www.fsgzsgs.com
【求,多女主,开车上高速 】小说书单
  • 斗破:授徒万倍返还,丹帝古河
    斗破授徒万倍返还
    “” 穿越斗气大陆,成为丹王古河,获得授徒万倍返还系统。授予徒弟一样东西,就可获得万倍返还。“叮,你送给弟子柳翎青莲地心火,触发万倍返还,获得青莲圣火!”“叮,你送给弟子小医仙七彩毒经,触发万倍返还,获得绝世毒经!”“叮,你送给弟子纳兰嫣然一月修为,触发千倍返还,获得八十年修为!”三年之约已到,…
  • 直播指点考古,开局融合麒麟血脉
    直播开局盘古血脉
    “” 开局穿越到了平行世界,在这里,考古学家在湘西之地发现了一座古墓。为了见证这一历史性的发展。所以,特地决定直播开启考古旅程。然而,谁成想,在直播间里面,竟然有个青年指点江山,更是指挥考古队挖掘。当所有人都以为,他只是在胡说八道的时候,谁成想,他所说的居然一点点在验证。“>
  • 荒岛求生,我能看到生存提示!
    荒岛求生 我能看到旁白
    “” 远航轮船失事,流落荒岛被救醒,赵青山觉醒了提示系统,原本苦难的生活一下子就好起来了,在其余幸存者还在吃树根的时候,赵青山已经开始健康饮食营养搭配,在其余幸存者还在挖坑过夜的时候,赵青山已经住进了崭新的小木屋。赵青山:提示加附带的合成功能永远滴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