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很杂,偏向重生文居多】小说书单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思 小说晋江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春日宴
    春日宴txt全本下载微盘
    “” 养面首、戏重臣!嚣张跋扈、祸害朝野长达八年的丹阳长公主李怀玉薨了,薨在新皇登基这一天,七窍流血、死状极惨。百官庆贺,万民欢呼:恶有恶报!死得好啊!然而头七这天,丹阳公主借尸还魂,成了白府的四小姐。什么?这白四小姐是个傻子?无依无靠?还要被人抢亲事?怀玉拍案而起:“真是岂有此理!”斗智谋一鸣…
  • 是病吗,那么爱你的我
    有病么那么爱你的我
    “” “追了我四年,一个星期就玩腻了是吧?秦勤,你就是一个水性杨花的女人。”某金牛傲娇男愤愤道。“呵呵,言公子,你不知道我就是一个喜新厌旧的女人,一个星期,早就把你玩腻了。”秦勤作为电影圈新晋音响导演回国后接的第一部电影,就被身为电影投资商的前任男友给盯上了。只见言公子微微一眯眼,“你不是很想接…
  • 家兄又在作死
    兄长又在作死txt下载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九爷请指教在线阅读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她的微笑像颗糖txt免费阅读
    “”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隐婚请低调
    隐婚请低调完整免费阅读
    “”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 重生复仇:嫡心计
    重生复仇嫡心计txt下载
    “重生复仇文 女主回来复仇,对男主特别心软,但这并不能改变什么,后来等女主爱上了男主,然后就幸福的在一起了,这本书里有很多cp,有俩对好可惜,一对被斩首,另一对因为主子不同,及之间的爱恨情仇而分开,这本书好看” 前世,她是最不受宠的嫡出小姐,遭奸人陷害受尽苦难还不够,甚至连她的孩子都被做成了馅饼供人吃食!一朝奇迹重生,她步步为营,精心算计,只为将前世苦难一一讨还!他是对权势不屑一顾的皇子,也是最骁勇善战的王爷,只因她的心愿,他遍踏上那鲜血淋漓的夺嫡之路!为了她,他血战沙场,囚身异国,依旧甘之如饴。…
  • 绝色痞后:朕的皇后太坑人
    朕的皇后太坑人阅读
    “穿越文 这本书啊,看看评论,嗯⊙∀⊙!,不错不错。看了之后,嗯,毫无亮点,女主太白痴了,一直在刷白痴的下线,在皇帝和各位大臣的面前,说自己逃婚和各种的骂皇帝,这女主有病男主也不拉着,竟然任她骂,一点不生气不说,还说了一堆药去宠幸她的话。 但是呢,跳过前面几张,后面还是有点看头的,特别是男女主互相误会那段,比前面的好太多” 某天真无邪小公主被自己的皇兄坑了,嫁给了邻国冷酷薄情的少年帝王,他看她碍眼,她看他无趣,终于有一天,某皇上忍无可忍:“赫连非夜,马上从朕的视线里滚出去!”回给他的还是那一双漆黑的星眸无辜眨巴着:“皇上,你这是在歧视美女吗?你可以不喜欢我,但是你不能歧视我,这样是不道德的。”他将她扔出了寝宫…
  • 暴君夺爱:溺宠绝色仙妃
    暴君夺爱溺宠绝sè仙妃无痕浏览
    “” (新书《农女福妃,别太甜》欢迎入坑!)君羡的仙生就是一个大坑。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一手带大的狼崽子,生平夙愿,是将她叼回狼窝,拆吃入腹!那日,高大清魅的男子将她压在了龙椅,薄唇贴着她的唇瓣,轻笑低语,“姑姑,你既什么都为我做了,那么,便将我传承子嗣的重任,一并揽了吧。”眼睁睁看着衣衫一件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