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求好看没有礼品的小说,会员的】小说书单
  • 傅爷您夫人又凶残了
    傅爷您夫人你又
    “” 江阮看上了一个肤白貌美的心外科医生。得知傅医生家世凄惨,父母双亡,她升起怜悯之心,果断把人拐回了家养着。只是养着养着,忽然发觉有点不对劲。自家小奶狗好像多了几个和人设不符的称呼。百亿影帝叫他三爷,娱乐公司老总叫他大哥,连一众名门闺秀都往他身上凑。几个月后江阮震惊发现,小奶狗竟然是那个凶残狠…
  • 死对头好像喜欢我呀
    死对头的好像喜欢我呀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江家的小少爷江野和姜家的小公主姜染从小不合,据说两人见面说话从来不会超过三句,但凡超过三句两人一定会大打出手不分场合。某天姜染忐忑的打开某乎:死对头好像喜欢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网友A:上啊姐妹!搞他!网友B:这是什么神仙剧情?网友C:主要看…
  • 暴君的鲛人崽崽三岁啦
    鲛人崽崽三岁啦小说完整版
    “” 上辈子,娇娇十岁才入宫认回爹爹,才当了公主没几天就落了个国破人亡的下场。这辈子,娇娇发誓一定要保护好爹爹,还要和那位害得她国破人亡的质子拜把子。三岁半的娇娇叼着奶瓶闯入了皇宫,抱住大暴君爹爹的大腿:“娇娇终于见到爹爹鸟~”大暴君不屑:“真丑!朕没有那么丑的女儿!”调查后确认自己多了个亲女儿…
  • 震惊,女帝穿回来后成娱乐圈顶流
    小说《震惊,女帝穿回来后成娱乐圈顶流》TXT百度云
    “” 【团宠+双洁+小甜饼+娱乐圈+甜燃爽!】穿越女尊国,好不容易披荆斩棘成为女帝,洞房花烛,属于成人的时间才刚刚开始,却不料当晚被夫君刺杀?直接嗝屁了?再一睁眼,发现穿回来了!还背上了巨额债务!她为了区区五千块参加恋爱综艺,被某个大影帝你追,你逃,你插翅难飞。直到——“你别过来,你别杀我!”岳…
  • 快穿后她拿了甜宠剧本
    小说《快穿后她拿了甜宠剧本》TXT下载
    “” 【快穿,1v1,轻松甜宠】陆梨梨是个收租的,年纪轻轻就过上了养老生活。一朝被快穿系统绑定,需要她去各种世界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任务。系统:宿主,小世界里美男如云,您喜欢哪个就可以挑哪个。陆梨梨:她看着遍地美男,心想系统果然诚不欺我!一个世界结束,男人临终前紧握住她的手,不愿放开。他问:“如果有…
  • 绝世宠妃
    绝世宠妃小说txt
    “” 她是天朝特种兵,一朝穿越,从唯唯诺诺的废柴四小姐,步步为营,处心积虑的成为当朝太子妃,她是外人眼里的狐狸精,却是他的智慧小娘子,他宠她,用尽全心去宠她。甚至为她放弃整个天下,只为要她!{小缎新书:绝世萌妃:搞定腹黑殿下,近日起已经开始连载,小缎出品,绝对不坑,品质保证,期待大家的捧场}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十四贝勒小说
    “”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