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求霸总文啊!!】小说书单
  • 佛爷,夫人又搞事儿了
    佛爷夫人又搞事了
    “” 从小眼盲体弱,被家人当成工具的符家三小姐符麓在失去利用价值,卖给别人后性情大变,人不乖了,也不病了,更不盲了,武力值突然爆表,每天日天日地日空气,还色胆包天的看上了名门望族最尊贵的男人。众所周知,廉政乃廉家财团的掌权人,矜贵显赫,高不可攀,因一心向佛,被众人尊称一声佛爷,看似满怀慈悲,实则…
  • 大佬的小祖宗她又甜又野
    半山腰某别墅里。陆心冉被绑在椅子上,看着面前的姜临池。他还是那么俊酷的样子,只不过看她的时候,目光不
    “” 都说项少的未婚妻是乡下来的丑女草包,众人将她当成笑话看。说她丑,卸了丑妆,亮瞎所有人的眼。说她不自量力攀附豪门?她转身取消婚约,反而是项少在后面追着宠她。说她是草包,一个个马甲爆出来,打脸众人,她竟是一个隐藏的全能大佬。乔心冉背后的大佬们,一个个都争着要护她宠她。“谁说我家心冉是乡下来的?…
  • 老婆是隐形大佬
    小说《老pó是隐形大佬》TXT下载
    “” 新书《重生后大佬她A爆星际》求支持~【女强+独宠+古武+电竞+微玄幻】沈家那位常年在深山习武的二小姐就要回京高考了。沈家人惊恐:二小姐命中带煞,克父克母克全家,轻易不要近她身!京城子弟嗤笑:山野村姑好控制,给点甜头就上套。只有某个疑似江湖骗子的老道士点着沈沐曦的头,一脸严肃:下山别给为师惹…
  • 他的小祖宗甜又野
    他的小祖宗甜又野无弹窗
    “” 【双强苏爽,甜宠无虐!】整个云州都知道,叶家多了个拖油瓶,宁璃。出身低微,不学无术。重生回来的宁璃看着镜子里十七岁的自己,微微一笑。这一年,她的容貌还没有被继弟摧毁,她的荣光还没有被继妹窃取,属于她的一切还没有被夺走。重来一次,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想必是极有意思的。......宁璃被赶出叶…
  • 夫人她马甲又轰动全城了
    小说《夫人她马甲又轰动全城了》TXT百度云
    “” 乔念在乔家生活了18年,亲生父母找上门来,一时之间,绕城豪门都知道乔家出了个假千金!真千金多才多艺,温柔善良。假千金不学无术,一事无成。所有人都想看她被赶出豪门后,回到山沟沟过得有多惨!乔念也以为自己亲生父母来自漯河县,是个一穷二白的穷老师。谁知道哥哥开的车是辉腾,裸车300万!亲爸教书的…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大佬团宠后我野翻免费全文
    “”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小祖宗她被偏执大佬宠上天
    男主女主是池辉,冷少辰,顾二叔的小说是什么
    “” 【女扮男装】社畜云锦意外穿越一款名叫《重生》游戏里只要攻略下游戏里大boss就能够成为千亿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从此以后云锦就开始绞尽脑汁,使出浑身解数攻略boss直到一天,大boss直接扔了一堆女人的照片到她面前Boss:阿锦,你父母在天之灵希望云家早日有后。云锦满脸震惊Boss:所以你…
  • 和沈大佬订婚以后
    和沈大佬订婚以后 小说
    “” 沈、明两大顶级豪门联姻了。作为联姻对象的明教授沉迷于搞科研教育搞心理建设不能自拔,跟大魔王沈听澜实在是木得感情!两人连逢场作戏都懒得演,明千夜更是无时无刻不想着被大魔王解除婚约!然而,凭着双方过高的神仙颜值,才华能力,CP粉不请自来,天天盼他们互动,求狗粮求合体,努力地寻找他们相爱的证据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