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求一本主角有众多马甲的书】小说书单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免费阅读
    “”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被夺一切后她封神回归
    小说《被夺一切后她封神回归》TXT百度云
    “” 【体育竞技,全息游戏,微魔幻】司扶倾把自己炸死后,不仅被夺了气运,人人都让她滚出娱乐圈。重活一次,她只想咸鱼躺,谁知娱乐圈里总有不长眼人蹦跶,不学无术,天天拉踩蹭她热度,这样下去还有救?怎么也得收拾收拾。司扶倾捏了捏手腕,动了。后来——爆出与司扶倾不和的顶流: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多亏了倾姐。…
  •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又匪
    “” 【真大佬冷感女主VS隐藏大佬妖孽男主】【1v1双洁、团宠、塔罗牌、神医、甜燃爽!】昔日大佬嬴子衿一觉醒来,成了嬴家丢了十五年的小女儿,而嬴家果断收养了一个孩子替代她。回到豪门后,人人嘲讽她不如假千金聪明能干,懂事优雅。父母更视她为家族污点,警告她不要妄想大小姐的位置,有一个养女的名头就该识…
  • 重生后和顶流影帝组cp
    重生后和顶流影帝组cp诗洛希百度云txt
    “” 一朝重生,以为可以逆袭虐渣,系统却告诉她,还得获取好感度才能长命百岁,否则只能等死。云梦希:这和说好的重生不一样?不过没关系。选秀结束后,国民度超高的云梦希站在舞台中央。粉丝惊呼:女鹅好美!绝绝子,让她出道!当他们以为云梦希只会跳舞的时候【咦,这个up主剪辑手法很眼熟啊,像不像ymx?】【…
  • 全能大佬的马甲要藏不住了
    傍晚时分,林家别墅区环境优美,夕阳在街道铺下一层胭脂般的流水。林言从出租车上下来,抬头望了望眼前气派
    “” 18岁的林言被家人从乡下接回城里,本以为是个任人揉搓的小可怜,没想到这丫头冷漠外表下竟还隐藏多种身份。手握国家最有潜力科技公司,日赚过亿;并有世界上顶尖人工智能随身相伴,无所不能;既能16岁开演奏会,惊艳全世界,又能一双巧手改头换面,引万人追捧;众人纷纷追问:此女究竟是何方高人?帝国大少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