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你喜欢都拉进来吧】小说书单
  • 绝代神主
    无敌神主全本下载
    “” 【玄幻类收藏全网第一,千万收藏,百万追读,爆火爽文】苏家少主苏莫,觉醒出逆天武魂,却被认为是最低级的垃圾武魂,受尽屈辱且看苏莫如何凭借着逆天武魂,一路崛起,一路逆袭练奇功、得奇宝、闯绝地、战天骄,吞噬无尽生灵,融合诸天血脉,鏖战天下,举世无敌!【正版vip读者群:570815745,普通读…
  • 都市至强者降临
    都市至强者降临陈明txt
    “” 一个300斤的大胖子,无意中得到一颗神秘珠子。他想的第一件事便是如何将自己这一身肥肉给减下来。(本书书友群578937848,有兴趣的书友可以加一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至强者降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至强者降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医生的人生模拟器
    医生的人生虚拟器下载
    “” (新书启航,可看老书《手术间里的自走棋》,量大管饱)秦廊获得了人生模拟器系统,只要获得模拟点就能够模拟医生生涯,获得各种奖励:【二十四岁,经过自身的努力,你从社区医院获得了去市一院进修培训的资格。】【你进入了市一院的烧伤整形外科,由于上一世的积累,在第一次的查房中,你表现出色,盖压了同组的…
  • 修仙熟练度
    熟练度起点
    “” 孟岩花了200块购买了一块玉佩,没想到竟然开启了一个熟练度面板,可以帮助他快速学习技能。练习投篮,可以成为投篮之神。丢石子,可以成为暗器之神。学习毛笔字,可以成为书法之神。孟岩此生没什么野望,只想多赚点钱,可有人却告诉他,滚滚红尘迎来了四千年未有之大变局,灵机复苏,末法终结,道法时代即将来…
  • 学神从无限就职开始
    学霸从无限就职开始
    “” 你就职学生职业。学生职业升级至lv.7获得技能:小学知识,初中知识,高中知识。你参加高考,你考了满分。你的基础职业提升到lv.9,开启转职系统。你转职成为科学家,你获得研发技能你使用研发技能,获得太空堡垒建造技术你使用研发技能,获得星舰技术。你无敌了。
  • 亮剑:独自发展,带回个炮兵团
    亮剑独自发展带回个炮兵
    “” 群演王成穿越到了亮剑平行世界,成为李云龙手下的炮兵王承柱。苍云岭一战后,李云龙为了保住位置,向老总立下军令状,三个月让新一团发展成一个比肩晋绥军358团的加强团。三个月后,全团集合。一营长:我的兵比之前还多了500人。二营长:我的兵只有1000人不到,不过还有两门意大利炮。王承柱看了看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