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好看的兽世文,真的求求了。】小说书单
  • 防火防盗防青辞
    我见青山全文无防盗
    “” 【本书全免,有兴趣的看一下~】青辞穿越了,从人人敬畏的五阶冰系异能者变成了一个身娇体弱五步带喘,十步带晕的严重伤患。好在命不该绝,重伤晕死过去的她被人捡了回去,但透过对方的言行举止,青辞却发现救了她一命的家伙非但不是人,还成天打着让她成为他的伴侣的念头,时不时就吃一下她的豆腐。并不想成为谁…
  • 穿成兽世小白虎后成团宠
    穿越shòu世小白虎后成团宠
    “” 精力旺盛大智若愚小老虎x温柔性感腹黑暖男黑豹开局就被后爹追杀,后被抛弃在原始森林,没有比这更地狱的开局了。所幸遇到一只温柔优雅好脾气的豹豹只能主动为自己争取饭票小白虎:贴贴豹豹黑豹:嫌弃逃跑ing小白虎:碰瓷豹豹黑豹:紧张逃跑ing某天,被黑豹压在爪下舔毛的小白虎欲哭无泪“后悔,当事人表示…
  • 带着系统混兽世
    穿越shòu界被蛇不停做
    “” 挂个水竟然穿越了。先天不足还弱鸡,采集都要被嫌弃。体弱没有繁殖力,雄性看到都躲避。兽世生活很苦逼,石头来擦小屁屁。幸好系统来作弊,生活不在苦兮兮。吃个药药变牛批,部落大佬来相遇。但是自家统子这脾气,额伍月双眼亮晶晶:“统子,来份红烧肉盖浇饭。”系统:“没有。”“那来个红烧茄子的?”“没有。…
  • 我在兽世忙种田
    我在shòu世种田
    “” 穿到一片巨兽横行的大陆上,胖梨穷得只能吃肉,每天想着怎么才能种田吃大米。可田真心不好种,每天有鸟兽来祸祸,一不小心就颗粒无收。不仅如此,还有某些人脑子有坑,总看她不顺眼,三头两天来找麻烦。“弄死她,丢去喂巨兽。”“废话那么多干嘛,直接挖坑活埋了。”“吃下这包毒药,你我两清。”“看你活得太痛…
  • 大荒种田记
    大荒种田记全本免费阅读
    “” 睁开眼睛,发现来到了原始部落,这里和想象中的原始部落大为不同。这是一个光怪陆离的地方,草木可以行走,蚂蚁比人还大,凶兽遍地。人族弱小,为了生存,必须斗争,努力修炼。来自和谐社会相信科学的美女学霸青禾心塞,表示只想圈地种田。且看青禾在大荒努力种田的故事。
  • 兽世原始部落种田记
    shòu世原始部落种田记txt下载
    “”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原始兽世·天灾种田】穿越兽世,弟弟是小白脸?随手捡来的幼崽是反派小可怜?一年二十一个月,七个月旱灾,七个月雪灾,三个月狂风肆虐,三个月洪水泛滥,每个月月圆还有血月兽潮?兽生艰难,我们的女主,今天也在努力求生呢!注:本文1vs1,女主金…
  • 穿到远古部落种田搞基建
    男主女主是苏叶,河洛,陆游的小说是什么
    “” 长夏在部落是个异类——她不打扮不交友不玩闹,就喜欢囤积各种野菜,肉也不吃,说什么难吃。整个部落都担心她长不大,会死掉。成年后,她直接捡了个病秧子结了亲。后来。长夏用囤积的野菜种田,养活了整个部落;她建房修路,让族人再不再受寒挨冻;更用美食征服了整个远古大陆。最后,族人知道长夏身边的病秧子,…
  • 大王太威武:妖娆酋长求轻宠
    穿越远古生存记事百度云
    “” PS:兮兮新文【穿书后我成了傲娇王爷的心尖宠】已经上传希望亲们能继续支持兮兮陶夭夭死后魂穿到了远古,可她看到的远古与曾经所了解得一点也不一样。见过一个普通人单手就能将五六十斤的大石头扔出去还屁事没有的到处闲逛吗?见过普通人一跃就是十几米高,从二十多米的树上跳下来还能稳稳站住吗?反正上辈子她…
  • 大荒全能灵术师
    全能灵师txt免费下载
    “” 【蛮荒+大女主+探险+系统+萌宠+种田基建】这是一个野兽横行,众神陨落的世界,所有的灵兽都已发狂,无法再被契约。更加可怕的是,这个世界人类稀少,女性被迫沦为笼中之鸟。·仙灵从遥远的蓝星穿越到这个世界来,带着一个神秘的收集系统,开局却不幸的落入绝境之中,幸好濒临身死之际,她误入了上古秘境。·…
  • 厉害了我的原始人
    男主女主是叶羲,蒲泰,黑泽的小说是什么
    “” 叶羲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瑰丽而又凶残的史前世界。石炭纪的巨虫;侏罗纪的恐龙;古近纪的凶兽,竟然共同存在在这片原始大陆上!渺小的人类,只能在这些霸主的夹缝中艰难求存。没办法,叶羲只能带着原始人,吹响了在这个世界崛起的号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厉害了我的原始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