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要求单女主】小说书单
  • 我在星际时代无尽掠夺
    小说《我在星际时代无尽掠夺》TXT百度云
    “” 星际时代,匪帮与掠夺者横行,遍布各个星系。以制造能量块为生的陈悍在社会底层受遍欺凌,为了活下去,他投身黑暗,成为匪帮的一员。穷途末路之时,他得到了一艘只要有资源就能无限自主改造的超等战舰,创建了恶名远扬的匪帮“北凉”,至此,无尽掠夺开始了
  • 神话:一只鬼的仙路
    仙路神话 起点
    “” 在类似于聊斋的世界中,开局遇上黑山老妖,鬼体不保,在即将羊入虎口的时候,万界珠开启带着他去往另外一个世界寻找解决办法。在仙剑的世界中,王景义来到蜀山,见证蜀山派的建立,并成就鬼仙。王景义,一个普通人,因为一场车祸来到了异世,不过刚醒来,就又遇到了一件事关性命的事,不过,索性的是他有金手指,…
  • 当青春幻想具现后
    当青春幻想具现后下载
    “” 当时间停止一小时,只有你可以自由移动时,你会做什么?谢邀,这问题别问我啊!你问她——对!就是这个趁着时间停止来到我身边,朝我伸出手的女孩!时间停止、返老还童、时空电话、猫的报恩当青春里出现一件又一件荒唐而又神奇的事件时,我们的故事开始了。(关键词:幻想具现、日常、恋爱)
  • 女神还是小可怜,忽悠她做老婆
    小说《女神还是小可怜,忽悠她做老pó》TXT百度云
    “” 【单女主,无暧昧,高甜预警】一次意外,身价过亿的霸道总裁叶秋重生了。回到了那个一切皆有可能的大学时代。遇见了遗憾错过的女神沈楚恬,此时的她还是小可怜。上辈子是成功人士的叶秋,决定先把人生大事给解决了。“女神还是小可怜,忽悠她做老婆!”叶秋:“我是个非常尊重别人意见的人,绝不强求。给你两个选…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顶点小说
    “”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