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星际文!星际文!不要以美食为主的!女强!机甲】小说书单
  • 星际破烂女王
    小说摘星讲的什么
    “”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星际之妻荣夫贵免费阅读
    “”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穿到星际的锦鲤少女
    星际锦鲤少女
    “” 原名《对不起,我很弱》姚月一个21世纪能躺着绝不坐着懒癌晚期患者,面对一群星际2000年的进化人类们低下了头,“对不起,我真的很弱,800米测试都不及格的那种!”以上是前书名和简介。新版:姚月踩空下水道顶着菜叶子穿越到了星际,做为一名不受法律保护的贫民窟女孩该怎么办?姚月告诉你,别急,咱可…
  • 种田后我成了星际首富
    种田后我成了星际首富txt下载
    “” 意外空难穿越到星际,原身却是身负巨债连营养液都买不起的穷鬼!这可怎么行?幸亏虞遥成功绑定“星际首富系统”。星际物资匮乏买不起水果?不急,自己种就好啦!星际肉类污染超标无法食用?不急,自己养就好啦!巨额债务没有还清?不急,几颗白菜的事!帝国领袖还没有媳妇?不急虞遥摊手:这个好像没有办法解决。…
  • 带着星际农场重生到年代文
    楚灵陈欣欣《带着星际农场重生到年代文》
    “” 星际小公主楚灵为拯救星际人类携任务穿越时空,一睁眼却穿到一本年代文中,成了一个炮灰女配!好在楚家十代单传(女儿),所以是家里的团宠大宝贝。在这饿死人的饥荒年代,爷奶爹娘,四个亲哥、四个堂哥,都将自己的口粮省下来给她吃。为了让家人不被饿死,楚灵不得不提前开启种植任务。每天趴在院子里吃草(实际…
  • 当人鱼崽崽在星际监狱C位出道
    银河直播公司获帝国官方许可,开办大型直播项目《星际观察直播间》,迄今已有十年。该节目二年二期,二期二
    “” 【无CP,萌物温馨日常向】自从监狱里多了个人鱼崽,黑水星上穷凶极恶,人人唯恐避之不及的犯罪分子们表示:生活真的太难了!打架斗殴?骂人?带坏了洛洛东区老大第一个揍你。洛洛缺少新衣服?南区老大大手一挥,崽崽立马有了各式各样的毛衣小裙子,南区遍地秃毛兽们都哭了。洛洛没奶喝?西区老大问号脸:那就去…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免费
    “” 【穿越星际+女强爽文+超多马甲+美食+一边搞钱一边干架】昔日的修真大佬温久一觉睡醒成为星际孤儿,每日靠着捡垃圾勉强度日。穷,太穷了。为了不睡危房不吃垃圾,温久果断前往3047星球学院报名读书,只为能吃饱穿暖。不过光混吃等死是不行的,贫穷的温久给自己定下了一个亿的小目标。于是温久撸起袖子,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