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家人们求求了,来几本不是穿越重生的甜文叭】小说书单
  • 南风知我意
    南风知我意txt下载全本
    “” 遇到景朔风之前,所有人都知道,穆梓楠简直是名媛界的耻辱,不仅被夫家人抛弃,自家遗产还赔进去了。遇到景朔风之后,所有人都知道,穆梓楠被宠的像个公主,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碎了。各界名暖均是羡慕嫉妒。穆梓楠听闻后,柔着腰摇头苦笑,你们只知其一不知其二,这男人背地里,可不是个好的
  •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番外免费阅读
    “” 传言中的邵正泽,清俊、矜贵、高冷、疏离他是山巅白雪,高高在上,遥不可及。遇上他之前,她从未想过,能有人用最简短的字句诉说那般别无二致的深情,遇上他之后,她方知,这世上有一个男人,能用一生温柔耐心等待她。等待她,一步一步,成为足以匹配他的妻。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txt云盘
    “”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婚宠财迷萌宝超难哄
    “”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月亮在怀里
    月亮在怀里小说祁月顾淮
    “” 退出国家队后,祁月投身农学专业。某次聚会上,有人起哄,谁射击游戏输了就要被祁月亲一下。看着试验田里扛着锄头不修边幅一脸泥巴正在种土豆的祁月,大家伙的脸都绿了。所有人争先恐后瞄准靶心生怕被罚。最后的结果是,A大男神顾淮抬起手,脱靶射了一个0环。第二次见面的时候,顾淮在击剑馆被恶意挑衅步步碾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