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求古言文!最近书荒了。😭】小说书单
  • 摄政王妃惹不起,机关阵法搞死你
    夜静,无声。一抹冷白淡薄的月光泄在睿王府大门口,把一个纤细修长的身影拉得更加单薄。“嘭”的一声,睿王
    “” 女扮男装+机关阵法+萌宝+十项全能+微悬疑+元宇宙精通机关阵法的郝瑟,穿成女扮男装的小官,地狱开局。无奈做了睿王景翊的狗腿子,随后陷入迷雾重重的惊天大局里,还莫名被萌娃强当娘。某天,已权倾朝野的郝丞相哭了:我拿某人当兄弟,可他却想睡我!南渊皇:谁敢睡我老大?打死!西戎皇:谁敢挖我家战神?灭…
  • 辞天骄
    天下归元辞天骄全文免费阅读
    “” 又名:孤被一群男人退婚以后皇太女铁慈急于大婚,下诏选秀。公侯子弟画像挂满一屋。风流病娇,高山白雪,春风十里,又野又甜群美竞妍,皇太女绝不纠结一夫一妻不觉少,三宫六院不嫌多。最起码排够一周,撑不住还有西地那非奈何群美看不上大傀儡生的小傀儡。旨意未下,辞婚书已经雪片般飞来东宫皇太女荣膺史上被退…
  • 宠后心头有个权臣白月光
    宠后有个权白月光漫画
    “” 双洁,非宫斗,日常作妖戏精。女主又美又撩小妖精,男主又狠又戾狗皇帝大朝第一女开国元老,秦妖重生了。重生到了300年后的大朝,成了大朝新帝刚娶进宫,却一心只有白月光国师的皇后。老祖宗·秦妖:“”别问,问就是被撬棺材板的,微笑.jpg.叮!皇宫小道消息~皇后娘娘落了一次湖醒来,大变样儿了!具体…
  • 重生之权臣宠我入骨
    权臣爱我入骨全文
    “” 【1v1,双重生,双洁,甜宠】大魏嫡出公主秦怀璧,姊妹相亲,父兄宠爱,她本该是这世上最天真烂漫的公主。可谁知,匹夫无罪,怀璧其罪。国破家亡,公主之尊沦为残身官妾,还落了个红颜祸国之名。一朝重生,父兄姐妹皆在,秦怀璧拔簪立誓,这一世必让敌国贼子血债血偿!运筹帷幄间,秦怀璧却逐渐发现,那个前世…
  • 当疯批皇后拿了HE剧本后杀疯了
    疯批皇后拿稳be剧本杀疯了
    “” 司宁池穿成了当下最热漫画里的女配疯批皇后,她很美,可是疯了。为了入宫杀了自己同父异母的姐姐,把她葬在桃花树下,一脸欢欣的望着景王笑:“你说你喜欢她,你睁开眼看看啊。”“哦,你看不见啦?”那容色绝美的女子笑的张扬夺目,似是在欣赏着什么旷世佳作。霸权凌驾与六宫之上的皇后娘娘,世人厌之弃之却又惧…
  • 娘娘每天都在洗白
    类似娘娘每天都在洗白小说
    “” 【已完结】开局就是皇后!江倾颜穿书了,然而拿的却是恶毒女配的剧本,成了蛇蝎心肠的废后。于是,身为医学博士的她开始了各种花式洗白。不久后......战场上凯旋归来的镇国将军在庆功宴上:“本将最感谢的人就是废后,没有她就没有今日的我。”邪魅俊美的隔壁国王:“本王最感谢的人,就是北临国废后,想当…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初夏的天,到了傍晚,滂沱大雨总是突然而至。天sè阴沉沉的,乌云压在端庄大气的宫墙之上,原先金碧辉煌的宫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将军的病弱美人又崩人设了
    将军的病弱美人又崩人设了txt下载电子书
    “” 傅明娇是知名网站作者,曾被评为虐文女王,后妈中的后妈。在她笔下be了的男女主数不胜数,万万没想到她居然穿进了自己写的虐文里,成了男主的病弱白月光。明明生的容色绝艳,倾国倾城,却心肠歹毒如蛇蝎,仗着家世显赫身体病弱,以治病为由百般诱骗男主,让女主与她以血换血,以眼换眼是虐文之中促进男女主be…
  • 贵妃每天都在努力失宠
    卿九书的小说贵妃每天都在努力失宠
    “” 【双洁,独宠,1v1】顾妗姒没别的爱好,就喜欢看看小说,磕磕cp舔舔颜万万没想到她不过键盘侠了一回小说里的恶毒贵妃,竟然穿书了!明明披着恶毒女配的外皮,为什么拿着反派boss的剧本?当小绵羊穿进贵妃的身躯,这反派的剧本演是不演?上有青梅竹马的温柔太傅,下有痴狂暗恋的俊美端王;皇上?哦,本宫…
  • 王妃她又狂又拽呀
    王妃她又狂又拽呀584
    “” “阎泽你再敢靠近本君一分,我就”盛颜话语还未落下,“就如何?”阎泽手指轻抚盛颜的红唇,声线喑哑的问道。“本君就办了你。”盛颜居高临下的看着阎泽,抿唇一笑尽显妩媚道:“本君的人,你若负我,本君定亲手剜出你的心。”“本王的心和命,都是你的。”盛颜本以为凶残如她,孤傲如她,此生许是都不知何为情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