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有没有会员免费读的文?】小说书单
  • 他来时星空落怀
    他来时星空落怀txt下载
    “” 【痞帅装乖学神】X【温柔漂亮学霸】十八岁的江墨,是Y市有名的“痞帅学神”,收情书收到手软,面对女生的告白脸不红心不跳,拒绝过的人不计其数。直到有一天,他在大巴车上看到了隔壁车上的女生,对方戴着口罩和帽子,不经意转过头。四目相对,江墨红了脸。他想,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他不可能因为一个眼神就心…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小说《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TXT百度云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 首长夫人这职业
    首长夫人这职业免费阅读txt
    “” 装弱扮怂的秦悄,强行被战擎带去军营狠狠操练。白天,要缠好束胸带,防着被人发现她女扮男装。晚上,脱了衣服,要防着战大首长,发现她日渐隆起的小腹。“首长,我错了”秦悄哭泣求饶。“哪里错了?”战擎把秦悄扛上肩扔上车怒道。“不该女扮男装骗你”“宝贝,你错在偷了我的人,乱了我军心,还敢带着我儿子逃跑…
  • 鬼王宠妻:绝色特工妃
    鬼王宠妻绝sè特工妃全集小说
    “” 元国公府嫡小姐,无法无天,一无是处。却被权倾朝野的尧王苦追八年,不顾圣旨强行封妃。现代特工赫澜临死前对喜欢了六年的男人说:下辈子,老娘一定把你拐到手!一朝重生,睁眼就见她梦寐以求的男人正看着自己。她浅笑着勾起男人下巴:你说我这么喜欢你,要是睡不到你,是不是有点对不起我自己啊?面对她突如其来…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小说下载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