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求末世空间文,荒了荒了】小说书单
  • 末世大佬带着亿万物资闯年代
    盛夏,烈日当空。偌大的院子里爬满了丝瓜黄瓜藤,绿意盎然,硕果累累。一个身穿的确良白衬衫的女孩子病殃殃
    “” 高冷禁欲系大佬vs白切黑女神经【我们女主的口号是:强国!挣钱!】孟娇娇是末世异能者,一朝被害,睁眼就来到了鸟不拉屎的穷苦年代里!成了一个被人人唾弃的假千金。真千金绿茶极品,处处跟她比,要她出糗。但是,手握空间跟系统的孟娇娇又怎么会任人宰割?真千金为了做生意东躲西藏的时候,她是国家特聘机械师…
  • 重生末世:空间屯粮养崽崽
    重生末世空间囤粮养崽崽全文
    “” 关于重生末世:空间屯粮养崽崽:前世被男友背叛而死的花漾,带着绝世空间重生回了末世来临前,屯粮养娃,手撕渣男绿茶。本来只想养个娃,在末世低调地带着家人们一起打个丧尸升个级。却发现自己竟然一步步步入某腹黑男人精心设计的温柔陷阱中。末日来临,花漾看着识海中空旷的空间里,有农家小院,有田地灵河,就…
  • 末世灵植师之我有药田空间
    末世灵植师之我有药田空间txt下载
    “” 因为一场医患纠纷,云淼被患者家属一枪打死了。本以为一切就此结束,没想到她竟然穿越到了X星,还是在末世两百年之后。面对面黄肌瘦喊自己“阿姐”还喂她喝自己血的小萝卜头儿,在接收了前身的记忆后,云淼决定带着自己唯一的亲人好好活下去。这是个丧尸,异化兽,变异植物和人类共存的世界。自从X星末世之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