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求好看的沙雕文】小说书单
  • 穷书生家的彪悍娘子
    穷书生家的彪悍娘子txt下载网
    “” 书生扣出了五文钱买了一个婆娘,婆娘是死是活全凭天意。书生穿着补丁长衫,闲庭漫步的走在小路上,回家能不能吃上饭,全凭运气!一文当十文花的抠书生无意拥有了不食人间烟火的婆娘,日子过得分外妖娆。讲述古代穷书生与现代魂穿而来的顶尖女特工的故事。
  • 对谢哥哥撒个娇
    对谢哥哥撒个娇
    “” 【正文完结~】【真白富美大小姐×斯文败类大帅逼】林尔第一次遇见谢衍的时候,大帅逼正在掐桃花。桃花:“你为什么不能和我谈恋爱?”大帅逼吊儿郎当的倚在墙上,说话的嗓音里透着点倦懒:“同学,实话告诉你吧,其实我不是地球人。”桃花:“?”大帅逼:“我真名是尼古拉斯玛丽衍,我和你不同,就说我头发吧,…
  • 不断作死后我成了暴君的白月光
    不断作死后成了你的白月光
    “” (爆笑互怼,1V1双洁双强)历史系高材生沈辞忧穿越到了她一直在研究的朝代——启朝。一落地就绑定了个坑爹系统,迫使她开始对赫赫有名的暴君李墨白进行连环作妖。‘拔暴君一根腿毛’‘扇暴君一耳光’‘将暴君踢到恭桶里’‘给暴君编两根麻花辫’沈辞忧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试探,但暴君却对她一再包容,令她百思不…
  • 电竞大神他人设崩了
    电竞大神他人设崩了无删减
    “” 【桀骜不驯电竞贵公子×可盐可甜奶凶小祖宗】陆子野为了招揽榜上大神来他‘穷困潦倒’的战队,不惜带上猛男队员穿上超短裙为他跳一曲野狼disco。最后发现,榜上的突击硬汉是位娇生惯养的小姑娘。小姑娘奶凶奶凶的质问,“你这屋外下大雨屋内下小雨的破俱乐部,养得起我吗?”少年笑的懒散张扬,“养,我养。…
  • 被逆袭女配包围后她还在疯狂输出
    柳毓柳璧《被逆袭女配包围后她还在疯狂输出》
    “” 穿书而来的女配一号心知现在昏迷在床的承王殿下有朝一日醒来就会成为九五之尊,于是她主动提出替姐代嫁,成了承王妃。承王一日苏醒,只因她风寒不适,承王殿下当场对太医放下狠话,“王妃若是治不好,你们都得陪葬!”京中女子皆是艳羡。还没等女配一号跑到女主面前炫耀,女主就拉着她的手哭的像个弱弱的小白花,…
  • 于他心上撒个野
    于他心上撒野全文免费阅读
    “” 【乖张凛冽病娇系少年×三分甜七分野酷妹】和沈嘉喻的初见,大概是温淼人生中最大的社死现场了。彼时,温淼还在跟朋友嘀咕:“虽然这位沈老板是挺帅的,但看起来不像是直的啊?”朋友:“这都能看出来?”温淼:“猜的嘛,腰细腿长屁股翘,男主标配,而且你看他朋友身边都有妹子,就他没有,格格不入地放个玩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