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收藏喜欢的青春校园和现代言情文~~🌹】小说书单
  • 佛系小青梅
    情系小青梅小说
    “” (正文完,更番外~)李清染意识到自己穿书的时候,已经稀里糊涂过了十七年。跟书中的男主谢映安更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两人关系还算凑合。带着男主光环的谢映安,一出生就是开了挂一样的存在,长得好、家世好、学习好清染模糊记得她在书中是个女配,因为处处给女主下绊子的缘故,她在书中的结局并不美好。清染打…
  • 重生当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重生学神又又又考第一
    “” 【超爽学神,在线搞事,甜宠1V1】【女主虐渣、男主虐狗,夫妇联手,苏爽都有】报!那个职高生云乔又又又考第一了!班级第一、年级第一、全市第一,统统被她碾压脚下。重点高中优等生、学霸、竞赛尖子?统统向职高大佬低头致敬,心服口服!然而无人知晓职高学神的心酸,语文“扫盲”,任重道远同学A:乔皇,校…
  • 阿尔比诺尼的长笛
    小说《阿尔比诺尼的长笛》TXT下载
    “关于音乐生的青春校园故事。” 一个是奔走异乡艰辛求学的女孩,一个是让人心头小鹿乱撞的男孩,因音乐梦想而缘聚的少男少女们,最终何以变成爱恨模糊的样子。这个故事,是从一个安宁的夏日午后开始的。少女踏上海边的清新小镇,她以为自己会和别人一样,拥有一段轻松而平凡的校园时光。亲情无价,友情无私,爱情无理。然而,这就是成长的全部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