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我居然找到了9.9的书!】小说书单
  • 桃花苒苒落谁家
    桃花苒苒落谁家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聪明内敛的混血美人儿尹青苒。一个暑假的因缘际遇,让原本已经平静的校园生活,波澜再起,都说她恃靓行凶,脚踏多条船,好冤。奈何各“船”仍航速不减,该怎么破?在历经忧疑与探求之后,她最终会和谁并肩携手?又会和谁擦肩而过?其中有着命运的安排,也有着幕后的…
  • 夫人娇贵,得宠着!
    小说《夫人娇贵,得宠着!苏阮阮薄景衍》TXT下载
    “” 七情不动的薄少终于娶妻了。传闻薄太太爱吃醋、新婚夜便立下家规:薄先生必须夜夜归宿,不许应酬!薄先生身边不许有一个雌性生物!慢慢全江城的人都知道了,薄少的老婆是只母老虎!结婚周年,薄少带着太太亮相,薄太太年纪小、好看又娇弱,走一步,薄少抱着走十步。薄太太朝着哪个男性多看一眼,薄少立即暗挫挫要…
  • 团宠神医她成了首辅的掌心娇
    小说《团宠神医她成了首辅的掌心娇》TXT百度云
    “” 纪褚风那个又丑又傻的媳妇为了别的男人跳了河。傻媳再次睁眼,灵魂被末世顶级的神医替代。面对一贫如洗的家和家人误解,她撸起袖子就是干,带着全家做美食,采草药,做豆腐,买商铺,开酒楼....日子过的红红火火风生水起,人也越来越美,惊艳众人。只是为什么但凡她离她那首辅老公远一点就头晕目眩、脉象虚弱…
  • 胎魂祭
    胎魂祭小说免费阅读
    “” 我18岁那天,父亲死了,临死前,父亲给我定了三个古怪的规矩,我本来不以为意,直到守灵第一天,有个奇怪的女人闯了进来,而父亲,也诈尸了!
  • 养蛇为祸
    男主女主是青渊,宫时旭,谢薇薇的小说是什么
    “” 我奶奶是名震江湖的草鬼婆,极为擅长养蛇蛊,方圆百里无人敢惹。大一暑假,奶奶把我骗回老家,继承她的衣钵,从此万蛊庇佑,我所向披靡。可直到当我身边的亲人一个个离奇死亡,我才发现,我已经陷入了一个恐怖的圈套
  • 穿书团宠三岁半
    穿书团宠三岁半叶乐宝
    “” 前世秒天秒地的乐宝悲催的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一个三岁半的奶娃娃身上!身边还多了一个商业巨鳄奶爸和五个大佬哥哥!叶重撕了价值千亿的合同:晚上六点之后的工作全部取消,回家给孩子喂奶地产大亨叶大哥:这片山头挺好,买下来给乐宝造游乐园医科圣手叶二哥:刚才碰乐宝的手是哪只?不说,那一起废了吧。国民影…
  • 暖婚八零:长姐甜又野
    暖婚八零长姐甜又野txt下载
    “” 谢兰芽穿越到七十年代,一睁眼看见三个小萝卜头。谢大弟:你不是要给人去当后娘吗,嫁吧。谢二弟:我不想读书,也不想长大。谢小妹:姐姐,我饿。谢兰芽缓缓闭上眼:这种时候就应该装死吧?装死没成功,谢兰芽在七十年代带着弟弟妹妹虐渣又致富,日子越来越好了,还收获了一枚忠犬男人。男人貌美大长腿,还是个哑…
  • 被渣后她拿了女主剧本
    小说《被渣后她拿了女主剧本》TXT百度云
    “” 宋芒芒被江雾当众悔婚,沦为笑柄。两年后,她被骗了回来,嫁给了那个所谓被毁了容,身体还有残疾的神秘男人!手撕绿茶,拳打渣男,一一讨回了公道。“江雾我告诉你,想要娶我的人多了去了,就算你现在跪着求我,让我嫁给你,都轮不到你!”宋芒芒冷傲离去。半夜,神秘男人欺过来,“轮不到谁,嗯?”宋芒芒一点点…
  •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txt下载百度云
    “” 貌丑无颜的死胖子苏南卿被退婚了,一时成为全城笑柄。前未婚夫:“看到你这馒头脸、大象腿,我就恶心!以后别再来纠缠我!”“傻叉。”苏南卿转身,勾唇低嘲。后来,苏南卿瘦身成功,逆袭后容颜惊人,前未婚夫手捧鲜花来到她面前:“卿卿,以前是我错了,只要你愿意回来,让我做什么都可以。”苏南卿手托下巴,笑…
  • 穿成病娇太子掌中娇
    穿成病娇太子掌中娇全文免费阅读
    “” 玄医传人一朝穿越成将门千金,竟成了个死牢囚犯!还没享受到快活风光,就要想着怎么躲开杀头的罪过。幸好,她不是前身,外表骄横,却任人揉捏;欲毁我者,满门皆诛!阴谋算计,不死不休!所有人都以为,祁嫣这会必死无疑;峰回路转,祁嫣从大牢里出来了!太子是个药罐,命不久矣,这门亲事,祁嫣是要守活寡啊!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