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劳模挑战#抱紧国民老公大腿】小说书单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之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txt下载
    “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一一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让所有人膜拜,男主为女主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本文女扮男装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强强对抗。”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免费阅读
    “女主是著名的演员,男主是实力派歌手,男主 发现女主是他当年学生时代爱慕的对象,以迅 雷不及掩耳的让女主慢慢喜欢他到不能没他, 好看另类的故事。”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哪张污
    ““不许公共场合碰我。” 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 “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 陆瑾年和安好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 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好刺激,好有看头哦!”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重生国民男神:冷少,来壁咚!
    重生国民男神冷少来壁咚免费阅读
    “本文是女扮男装,一对一极宠。话说又蠢又傻的学渣娘娘腔被殴打致死,来自异界 的帝女取而代之。 娘娘腔摇身一变成万干人追捧的国民男 神,左一个么么哒,右一个亲爱哒,后面一群粉 丝跟着嗷嗷叫: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 某男黑脸,强势壁咚:要生也是跟我生! ” 又蠢又傻的学渣‘娘娘腔’被殴打致死,来自异界帝女取而代之。说‘他’丑逼学渣成绩倒数?美颜丹+双科状元亮瞎你眼!说‘他’穷鬼倒追校草?校草恭敬对‘他’行礼:“总裁,xx集团收购成功。”‘娘娘腔’摇身一变成万千人追捧的国民男神,左一个么么哒,右一个亲爱哒,后面一群粉丝跟着嗷嗷叫:男神,我要给你…
  • 重生国民男神:凉爷,花样撩
    重生之国民男神凉凉
    “本文是1对1甜宠,男扮女装,重生虐渣爽文。跆拳道黑带世界冠军苏凉被未婚夫陷害致死,一朝重生成为校园人人得而欺之的弱鸡“人妖"苏凉。都说她长得丑?看她分分钟华丽变身,亮瞎白莲花的狗眼! 钱多多,虐渣渣,撩美男,人生从此多姿多彩…” 【1v1女扮男装,重生虐渣爽文。】震惊!!!跆拳道黑带世界冠军苏凉被未婚夫陷害,一朝重生成为校园人人得而欺之的弱鸡“人妖”苏凉。长得丑?看她分分钟华丽变身,亮瞎白莲花的狗眼!!!没有钱?看她炒股、开店、住豪宅!!!传说凉爷撩人上瘾。小姐姐、小妹妹都排好队,一个一个来!!!见状。某冰山终于忍…
  • 独家私宠:国民老公太生猛
    男主女主是秦烨,宫御城,任枫的小说是什么
    “商界他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是全天下女人梦寐以求的男神,却是她最想摆脱的男人。为了离婚她一周给他寄一次离婚协议书,全都石沉大海。却被他当成每周给他写的情趣的情书,三年从不可断。看霸气侧漏的男主如何撩妻… ” 她失手害死自己的哥哥和她深爱的男人秦烨。一场大火,她和秦烨涅槃重生,醒来后第一件事就是被他带去领证!当昔日巨星秦烨重回娱乐圈,而桐秋茉除了是他的小妻子外,还被冠上专属替身演员的身份。但凡和秦烨有火热镜头的对手戏,都必须让她替演。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每部戏的火热镜头多得她数不过来?分享书籍《…
  • 国民老公:爵少的天价宠妻
    小说《国民老公:爵少的天价宠妻》TXT下载
    “人前,他是国际上闻风丧胆、手段暴戾嗜血的总裁,人后他是专宠家中娇妻的霸道老公。 一场阴谋,她阴差阳错和他成为了兄妹一次坠海,她重生归来,身边却带着一个小奶包。 本文为现代言情总裁,都市生活豪门,扮猪吃虎的甜宠文。” 【宠文】“乖,把腿张开”“裴时耀!”“乖,等会让你叫个够”“唔嗯”“乖,马上来满足你”人前,他是国际上闻风丧胆、手段暴戾嗜血的总裁;人后,他是专宠家中娇妻的霸道老公。一场阴谋,她阴差阳错和他成为了兄妹;一次坠海,她重生归来,身边却带着一个小奶包。“裴裴裴!你不准动我妈咪,她是我的!”男人震…
  • 男神是重生
    男神是重生的
    “本文为现代言情小说,一如既往的甜宠文,强势腹黑男主VS乖巧温软女主,一对一,男主重生, 女主呆萌,养成文。超好看哦! ” 男神是重生(许鱼)
  • 国民男神是女生:BOSS花式宠
    “小少爷为什么要把她带到帝都来?”叶辰皱眉,低头认真修改自己的计划书。“哼,估计是想让家里的人认可夏
    “意外重生,佣兵之王成了人人唾弃的豪门废少, 异能在手,废渣摇身一变,变成逆天学霸,娱乐 圈颜值与演技并存万人追捧的邪魅男神!张扬邪肆,男女通吃,一不小心连华国最强BOSS都掰弯了。(当然不是啦!) ” 意外重生,佣兵之王成了人人唾弃的豪门废少,异能在手,废渣摇身一变,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颜值与演技并存万人追捧的邪魅男神!张扬邪肆,男女通吃,一不小心连华国最强BOSS都掰弯了。夏曦:我是男的。BOSS霸气一笑:无论男女,我上你下。能文能武,能屈能伸,撕得了渣滓,玩儿得转豪门。BOSS,出柜…
  • 国民男神狠强势:秦爷,我宠你!
    国民男神狠强势ròu
    “全文基调--女主对男主一见钟情,一宠到底! ” 【全文基调——女主对男主一见钟情,一宠到底!】全天下女人魂牵梦绕的男神是个女人!热搜消息炸了天,粉丝们哭唧唧地抱着手机“男神,不管你是男是女,是人妖我们也喜欢你——秦爷黑了脸:那是我女人,谁敢抢!纨绔少主横穿宇宙,创出全能型神迹男神。十五岁满分入帝大,天才惊世纪,成为史上最年轻诺贝尔奖获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