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秋栀佞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古言小说!推荐重生穿越都行”】小说书单
  • 重生空间娇娇女
    慕容赫连《重生空间娇娇女》
    “” 本是古代人的慕容灵然意外穿越到了二十一世纪生活了二十年,搬家路上为救小孩被撞身亡让她又回到了古代,重新见到了原来的家人。还未来得及庆幸,就发现她居然正被人扫地出门,而他们一家人伤的伤、散的散,连一个住的地方都没有。她握了握拳头,没关系,她背后有空间和万能的神君与神兽相助,再大的困难都不是事…
  • 权臣的掌心娇重生了
    与君相识春风里,从此阡陌无寒冬!白卿音吾有所爱,所爱可平山海。盛京墨正文断虹霁雨洗净晴空碧绿,染一城
    “” 双重生+青梅竹马双向奔赴+团宠郡主(睿智机灵)+温柔权臣(心狠手辣疯批男主)白卿音,东沅国最得宠、最尊贵的西梁郡主。封地西梁,西梁五十万大军尽归其所有,却因春寒落水,落下顽疾,久治不愈。皇子谋算,江山动荡,时日无多的白卿音在喜服上浸了毒,以残躯病体置身棋局,绞叛臣,诛奸佞可她未料到与她青梅…
  • 重生后本王每天都在凶案现场
    重生后本王每天都在凶案现场
    “” 【强强互宠+热血破案+男扮女装】宋亦安自打胎穿起,就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宸王,除了性别不对,妥妥的玛丽苏本苏。直到有宫女跳楼险些砸死她,一个没忍住手痒炫技,她被迫跟人称疯狗的锦衣卫镇抚使绑定,在破案剧本里进进出出。但是!破案就破案,这只镇抚使看她的眼神渐渐变态是几个意思?!宋亦安:你不要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