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秋栀佞的书单“玄学 玄学女主”】小说书单
  • 玄学大佬燃翻天
    玄学大佬燃翻天
    “” 砚家失散多年的女儿终于找了回来!然其生性自卑敏感,木讷寡言,一时想不开跳河自尽,再睁眼,便是除了名字什么都不记得的砚灵兮。砚灵兮天生一副笑脸,什么都吃就是不吃亏,什么都受就是不受委屈,既然砚家不喜欢她,她就毅然决然搬出去。几个月后,砚家再次找到砚灵兮。彼时,她正在摆地摊,边摆边念叨:“看风…
  • 黑化警告!指挥官小娇娇是玄学大佬
    姜绵绵沈瑾《黑化警告!指挥官小娇娇是玄学大佬》
    “” 【疯批美人VS病娇指挥官,马甲,祖宗,团宠,玄学】五百年前的姜绵绵苏醒了。姜绵绵,人前小白花,人后疯批女王。“你喊我姐姐?”她勾起男人的下巴,嘴角上扬。男人咧唇一笑,一把将女人抱进怀里,“不喊姐姐难道喊老婆吗?”“那还是喊姐姐吧。”“姐姐,谈恋爱吗?分了就断腿的那种。”“那我还是断腿吧。”…
  • 穿书反派:锦鲤她靠玄学爆红了
    唐黎楚云峥《穿书反派:锦鲤她靠玄学爆红了》
    “” 【玄学+甜宠+双洁+苏爽】身为锦鲤仙子的唐黎竟然穿书了!穿成了一个有颜有身材爱搞男人,却因作死看上终极boss被虐的渣渣都不剩的炮灰反派。唐黎:“”搞什么男人,搞钱她不香吗?顶流偶像:“唐唐,春风十里不如你,我只要你这一朵桃花。”唐黎:“桃花符,五百一张,包你找到各式各样的桃花。”高冷影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