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简单:)的书单“(〃 ̄ω ̄〃ゞ那些看过再也忘不了的小说😘”】小说书单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料影后书包
    “”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重生之隐婚天后
    重生隐身天后
    “” 前世,她被他温暖呵护,豢养多年,为的就是一颗有用的心脏。当她被缚手脚,躺在换心手术台上。“初阳,你别恨我”男人握紧她的腕,低语呢喃,“但愿来生,你别再遇见我”重生,她依旧是他的妻,他却不再是她的天下。她将深情埋葬,一头扎进娱乐圈,铁了心要往上爬。她躲他如瘟疫,每次见他都恨不得杀了他一血前世…
  • 我家总裁,他有病!
    我家总裁他有病千千小说
    “” “宝贝儿,把药吃了。”暴雨天,浑身湿透了的男人夹着风寒将一颗感冒胶囊喂到了她嘴边。人人都知道高冷矜贵的厉总有病。只有容颜知道,他只是占有欲超强的偏执狂。那天,她被堵在卧室门口,他霸道地长臂勾过她,“颜颜,你想什么时候跟我结婚?”容颜挣扎未果,无奈地说,“我有男朋友了,我们交往五年了。”“你…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倾城你又被翻牌了免费阅读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王妃每天只想当咸鱼小说
    “”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 惊!揍了秦爷后他每晚来馋我
    揍了秦爷后他每晚来馋我
    “” 穿越成一个生母早逝、继母算计,被亲爸扔到村里的炮灰。姜寻表示不慌,她向来以德服人。小偷:别打了,我转行。混混:别打了,我还钱。姜家宴会,宾客看她笑话:“听说养在乡下11年,一身土气。我要是姜家,绝不让她出来丢人。”姜父:“你跟在母亲身后,不要说话,以免出丑。”继母:“秦家之主秦慕枫,风光霁…
  • 纵妻无度:老婆,乖一点!
    仿若春风拂过耳txt下载书包网
    “” “亲爱的,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乖,先把这个含着就给你。”男人的声音低沉暗哑,带着某种诱人的魔力。他是跺一跺脚国内就要晃三晃的人物,多少名媛对他趋之若鹜。只是一个意外,就让她缠上了他,最后让他不想放手。“总裁,夫人把影后打了!”“让保镖动手,别把她手打疼了。”“总裁,夫人把名媛推下水了。…
  • 全能少夫人美又爆
    全能少夫人美又爆免费阅读
    “” 惊!传闻俊美如斯的饶氏集团大佬原来是个眼瞎且双腿残疾的男人!手里揣着红本本的楼嘉念表示:?第二天,关于饶总隐婚的消息不胫而走。众名媛怒:是谁抢走了我们男神!有人甩出一张疑似饶家少夫人的照片。诶?护士装,侧脸杀,黑长直,漫画腿,清纯佳人?!众名媛骂:空有皮囊而已,虚伪,做作!楼嘉念:马甲了解…
  • 国民影后甜如蜜
    好热好难受星洛只觉浑身火烧火燎,这时,唇上蓦然传来了凉软的触感。星洛就像遇水之鱼,顷刻做出了本能的回
    “” 【巨爽巨甜的打脸宠文+正文完结】“夜少!当年真的是个意外!我不是故意的!”“所以,你不想负责?”俊美禁欲、冷艳矜贵的男人危险的眯起双眸。他旁边一左一右两个小包子也眼巴巴的望着她成人礼时,被渣姐陷害,她生下一对父不详的死婴。四年后,王者归来!渣男贱女来找虐,反手就是一嘴巴!欠她的,一个也别想…
  • 陆总今天破产了吗
    陆总今天破产了吗353
    “” 【1V1,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大总裁娱乐圈+脑洞文】岑溪作为一个贫穷之神,她的业绩一向很好,直到某一天,岑溪醒来发现自己进入了另一个平行时空,变成了某倒霉十八线女星兼某大boss的隐婚娇妻。怀疑神生的岑溪住进了大boss家,从此以后,大boss开始家道中落而岑溪却发现她被禁锢的神力正在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