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Jik-的书单“好看的电竞文ball ball了”超好看】小说书单
  • 初恋是颗夹心糖
    初恋是颗夹心糖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装乖甜妹vs校霸大哥】陆骁一直以为他媳妇是一个听见打雷就会吓得痛哭的小软妹。直到有一天,瞧见他家那柔弱可欺的小媳妇,脚踩在校姐脸上,阴森道:“就这点段数还敢泡我的男人?东南西北四条街,打听打听谁是爹。”陆骁拿下世界冠军那天,有记者采访:“枭神,您英年早婚直到如今很多粉丝仍不能接受,您的老…
  • 我狙到了你的心
    我狙到你的心了txt
    “喜欢这种开局就在一起的甜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声甜心善女主播VS人狠枪刚狙击手瀚海TV有个声音超级甜的女主播,热衷于绝地求生游戏。状态好1V3,转状态不好落地成盒。直播间常挂名花有主,经常会和一个账号进行双排,但是谁没人挖的出来。直到有一天,露脸过后的女主播被人在赛场看到了。站在她身边的那个…
  • 在陆神的八倍镜里撒野
    在陆神八倍镜里撒野
    “” 南拾喜欢一个男孩子,他叫陆弃。本以为他会喜欢玩游戏很厉害的女生,结果有一天听到陆弃在直播间说他喜欢游戏菜的女孩子,说是这样双排有意思。至此,南拾将她“无敌战神”的号给收了起来,拿了个青铜小号用着她努力表现出菜的技术来陪陆弃玩游戏。陆弃,和平精英LQ战队的队长,PEL甩狙第一人,没别的爱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