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晏—是红豆沉沦的所以意义的书单“求好看的文文,什么类型都可吖”】小说书单
  • 被太子捡到后,小娇花她又野又飒
    小说《被太子捡到后,小娇花她又野又飒》TXT百度云
    “” 打小被扔到军营历练的太子殿下在驻地上捡了个小姑娘,一时动了恻隐之心,打包揣回了军营。小姑娘失了记忆,太子觉得小姑娘花儿一般,于是大笔一挥,取名如花。痞气十足的太子爷到哪儿都揣着他的花花,兢兢业业仔细养了好些年,期间挡风挡雨挡刀挡枪在所不辞,终于养成了一朵上得了战场做得了羹汤的全能小花,满军…
  • 白切黑男配每天都在脑补我爱他
    男主女主是小白,唐泠,登仙的小说是什么
    “” 温苒是个人生赢家,出身好,长得漂亮,还有个少年仙君当未婚夫,直到在这个世界里活了许多年后,她想起自己是穿书的。她是男主的未婚妻,也是男主的白月光,更甚至在她和另一人被魔头抓在巨渊谷上时,面临生死危机,男主被迫二选一,温苒成了活下来的那个人,而另一人坠入了深渊。那天崖顶的风很大,也让温苒想起…
  • 村花她又想作妖了
    滴~宿主请选择剧情模式?a:正常(难度一般)b:反向(难度极高)机械的女声吵到了睡梦中的女人,她不满
    “” 新书上线《小福妻她又娇又悍》俞家跛脚的儿子好不容易娶了个媳妇,长得娇娇弱弱,没想到,是个刚过门就和人干架的悍妇!自此,村里人都等着看俞跛脚两口子鸡飞狗跳,结果后来娃都等出来了。——————苏家闺女穷疯了,整天逼着地主家的儿子黑化。苏桃欲哭无泪:我没疯,是你们不懂。这是在反向攻略!!后来攻略…
  • 穿成反派后因为太可爱而烦恼
    小说《穿成反派后因为太可爱而烦恼》TXT百度云
    “” 沈静娴穿成了书中的绝美的反派,干啥啥不行,美貌第一名。去国学监玩,因为太过可爱,吸引了刺客的注意,替男主挡了致命一击,从此成了男主的白月光,但她本人并不知道。被山匪绑了,山匪头子们对她一见倾心,为了争夺她的所有权打了个天翻地覆,沈静娴不费吹灰之力剿灭了山匪,也拯救了女主的名声。再后来被敌国…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圆房
    “”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 被天雷劈后我拿了爽文剧本
    被天雷劈后我拿了爽文剧本
    “” 生前——崔渺实惨。先是被夫君杀妻证道,没死成。接着被兄长杀妹证道,没死透。再又被捡来的奶狗杀意中人证道,没死干净。无情道这么狠,她也修。结果渡劫时没人可杀证道,被一道天雷啪叽劈死,灰飞烟灭。死后——那杀她证道的三人已然各自成了一方风云人物。重生成岑妙妙的她看了一眼自己目测一百八的体重,只想…
  • 被养废的恶毒大小姐觉醒了
    毫无预警的,池虞昏倒在了操场上。当时正在上体育课,她发现宁瑾脚上穿着的限量款跑鞋,赫然是自己前几天才
    “” 池家大小姐池虞从出生起,就各种灾难不断。车祸,肾脏衰弱,专家断言,她活不过十八岁。好在身边的人都疼她如命,纵容她的坏脾气,把她宠成了刁蛮跋扈的小公主。但某天她无意翻开一本书,才得知自己是被池家偷来的孩子,只为做给真千金挡灾的替死鬼!家里跟她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厨娘之女,才是池家大小姐。他们将她…
  • 新婚夜!冷冰冰的世子说要把命给我
    新婚夜冰冷冷的世子说要把命给我
    “” 陆灼,定国公世子,三元及第,文武兼修,惊艳天下。身边伺候的年轻丫鬟,个个摩拳擦掌、明争暗斗想上位。只有夏安安,老实巴交,兢兢业业,努力工作。但是,不知哪里出了问题陆灼看上了她。为她推拒皇亲国戚、名门贵女,向全世界宣告非她不娶!这可捅了马蜂窝了有人嘲她痴心妄想,有人骂她身为下贱,有人给她扣上…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公子衍免费
    “”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将军怀里的小奶包她娇软可欺
    将军怀里的小软包
    “” 【1V1,身心双洁!巨爽巨暖大甜饼~】一朝穿越成和亲公主,开局就被虐。云初暖表示不慌:我能逃跑!谁知那个壮硕如熊的将军驸马,连夜抓到她!骚话连篇,热情如火!最大的嗜好就是把娇娇软软的小公主抱在怀里‘欺’!达咩!她拒绝!二十一世纪的美少女,连男生的手都没拉过,怎么能嫁给一个种马?云初暖再次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