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蜜猴的书单“求书,女攻男,有CP,男主小奶狗,女主御姐”】小说书单
  • 驸马是个高危职业
    驸马爷是个高危职业免费
    “” 明骚御姐X纯情小狼狗【独宠,一对一,双洁双强】女主篇:想她年方二十未嫁,熬成了举国闻名的剩女,好不容易见色起意选了个小驸马,本想强攻聊骚奶死他,结果小驸马暗戳戳的玩套路,扛起直男大旗就开始嗷嗷反攻。明仪:你喜欢什么样的女人?穆珏:慈眉善目,和蔼可亲。明仪:我要是丢了,你心疼吗?穆珏:谁家丢…
  • 帝女谋:将御天下
    红颜至尊,良辰美景倾天下
    “” 天下和美人,从来都不需要她二选一。做了一场噩梦醒过来的顾清漪看着身边温顺的男人,觉得自己大概是脑子被驴踢了才会将一个心怀不轨的男人捧在手心里宠着,反而对身边的绝色美人三不五时的虐上那么一顿,顾清漪很是反省了一下自己,觉得她还是应该对美人好一点才行。梦里的她坐拥天下,后宫美人无数,最终却江山…
  • 郡主是孤心上朱砂
    宁北洛宁禹《郡主是孤心上朱砂》
    “” 青梅竹马、爽文、1v1甜宠未国泠音郡主苏氿,从出生起被赐了十多次婚,也撕了十多份赐婚圣旨。未都世家笃定,苏家功高盖主,苏氿目无王法,定然不得善终。然而皇帝笑眯眯道:“小氿丫头,这杏陵年少,你想嫁谁便嫁谁。”听闻泠音郡主曾被清修山院逐下山,是因为修为很废,不学无术清修山院院长惊悚:“被逐下山…
  • 我又轰动全球了
    9我又轰动全球了
    “”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女尊快穿之反派妻主想做人
    小说《女尊快穿之反派妻主想做人》TXT下载
    “” 江澜一朝猝死,被寻找宿主的女尊系统009发现,百般纠缠之下,江澜答应了系统009。若是她能将任务世界的反派命运改变,009就助她回到原来的世界。第一世界:家境贫寒凤凰女妻主X娇弱温柔黑心莲夫君江澜:她是自命不凡的凤凰女?她处心积虑要害死自己夫君?这种狼心狗肺的反派,不死她死谁?秦月寒:我知…
  • 第三十九次攻略
    第三十九次攻略免费小说
    “” 说好攻略高冷主神,却捡到一只软乎乎小奶包!喻楚:主神大人如高岭之花只可远观。软糯漂亮女装大佬轻轻扯她衣角,“姐姐,不和你一起我睡不着。”喻楚:主神大人在我心里永远高高在上。病娇美貌的皇子轻声慵懒道:“若不嫁我,这几座关人的宅子,选一个吧。”喻楚:总之主神大人心性纯净无瑕。狐妖少年微勾唇角,…
  • 恣爷的心尖宠又飒又野
    兄长的心尖宠小说免费阅无弹
    “” 【冷艳女总裁vs隐藏大佬伪装小奶狗~】前世,商界一代传奇的陆倾乔被算计,声名狼藉惨死,亿万家产被抢夺。重生归来,她交了个病弱小可怜的男朋友后:和渣男未婚夫划清界限、把狼子野心的堂妹一家逐出家门所有人都认为她是被小男友吹了枕头风,等待她醒悟后抛弃小男友,然而等到的却是一把把狗粮。直到有一天,…
  • 协议结婚后发现老公是疯批
    小说《协议结婚后发现老公是疯批》TXT百度云
    “” 白慕和谢青沉是商业联姻,两人相敬如宾,一对毫无感情的塑料豪门恩爱夫妻。一日,谢青沉出了车祸,撞到了脑袋。这一撞不得了,把十七岁的谢青沉给撞出来了。.十七岁的谢青沉,倨傲,自负,是个坏脾气的漂亮弟弟。他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十年后。昨天还是条高贵单身狗的他今天就凭空多了一个貌美如花的老婆。谢…
  • 女尊快穿之妻主是个宠夫狂
    小说《女尊快穿之妻主是个宠夫狂》TXT下载
    “” (女尊+快穿+拯救男主+一对一甜宠)苏柒若穿书了,穿到自己正在看的一本女尊小说里。书中女人主外,封侯拜相,的确一本是爽文中的爽文。本想快意逍遥成就一番自己的事业,不问情事。可当那个小可怜儿卑微地跪在她面前低唤道:“妻主”苏柒若还是没忍住扑了上去。罢了罢了,带个拖油瓶也挺好的。没事儿宠宠,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