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尘埃的书单“无cp各种文,求推荐”无cp】小说书单
  • 女帝成神指南
    小说《女帝成神指南wlaidu》TXT下载
    “” 坑品有保,每日稳定双更,视情况不定期爆发。青帝:汝一介凡人,何以与本尊并驾齐驱炎颜: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女穷白泽:你姓炎,就是炎帝了?呵呵,我姓白,那我还太白金星呢天道:还真被老白你言中了,这妮子她真是中央炎帝。白泽:(╯‵□′)╯︵┻┻可可可可她一女的,还穿来的这是正经事儿,你…
  • 卦师门主只想摆摊
    卦师门主只想摆摊小说
    “” 大佬心,废材身!当了一辈子卦术天才的江楚没想到有朝一日会成为灵意混沌、资质下下等的废材,偏偏灵意又是无法通过任何途径得到改善的!毁灭吧,她累了。直到,她捡到了一件冒着绿光的肚兜、见到了一个头顶绿光的人自身实力强,仍改变不了学院固有偏见,“冷门专业”没地位,冷落忽视资源少?与其去看上位者的脸…
  • 我在修仙界变废为宝
    小说《我在修仙界变废为宝》TXT百度云
    “” 【无CP,不恋爱,女强,杀戮果断,扮猪吃老虎】穿越到修仙界弟子身上,却发现她没背景,没天赋,一穷二白好在身怀造化鼎,能变废为宝,人人弃之的废丹,在她手中却能变成完美丹药,破碎法宝,能修复完好无损别人需要辛辛苦苦收集灵药炼丹,而她却直接提炼废丹,而且提炼出来的还是极品丹药仙丹当糖吃,法宝当砖…
  • 史上第一女巫祖
    粗枝人史上第一女巫祖
    “” 干支之得了一个身体,外加长生加不老可她特么的穿越到了森林里。所以说是个什么软用。当第一次被野兽扑倒的时候,干支之惊恐万分,刚来这就完蛋了?当第二次被撕咬的时候,一瞬间惊恐后干支之进入淡定状态,淡定反攻,还真当她娇软易推倒了!第三次被扑倒撕咬的时候,她非常的淡定。干支之看着被野兽咬对穿了的肚…
  • 快穿:开局一个杂货铺
    快穿开局一个杂货铺下载
    “” 苏沫在成年那日,意外的收到了一位不知名亲戚的遗产。当天晚上,她就被迫绑定了“时空杂货铺”系统。系统:“你的任务是前往其他世界开一家杂货铺,并且将它经营成全世界第一的店铺!”苏沫:“如果我不呢。”系统:“那我就跪下来求你QAQ嘤嘤嘤”苏沫:“”【无cp,位面经营】
  • 当爱国女战神绑定了恋爱系统
    宇宙浩瀚,星云灿烂。这是她第多少次带领夏国儿女出征了?唐宁已经记不清楚,她只知道,面对着入侵的外敌,
    “” 【我心向祖国,如日月,如星辰,永不落!】唐宁是未来世界的女战神,从尸山血海中走过,率领夏国儿女抵御外敌入侵。战争即将胜利的时候,她的舰队被击中,在牺牲的前一秒绑定了“恋爱万岁”系统,要靠恋爱去攻略各式各样的男人来完成任务。可系统不知道的是,哪怕在不同时空,身处不同背景,唯有一件事能唤醒唐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