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北川的书单“求清末民初时期的枭雄崛起的”有没有同类的好书分享下】小说书单
  • 我在亮剑搞援助
    男主女主是李云龙,张大彪,陈峰的小说是什么
    “” 陈峰穿越亮剑世界,觉醒军事援助系统,只要能完成系统的任务。陈峰便能获取功勋值,能够兑换更多更强的先进精良武器。而系统指定唯一生意伙伴便是李云龙。陈峰便不断的与李云龙做生意,从此,老李打上了富裕仗。于是,旅长经常给独立团打电话:李云龙,我恭喜你发财了!
  • 亮剑之保家卫国
    亮剑孙卫国小说
    “” 孔捷:“傻柱,这些伤员就麻烦你照顾了。”“少来!说是照顾,可其实就是让我免费替你练兵!”李云龙:“傻柱,我们可是老交情,你手下这些兵,我可提前预定了哦!”“这话你跟旅长说去,他同意我就没意见。”丁伟:“傻柱,借你几个兵,帮我训练一支侦察小分队,成不?”“借?只怕借出去,他们就回不来吧?”魂…
  • 亮剑,开局砍翻坂田联队
    小说《亮剑,开局砍翻坂田联队》TXT下载
    “” 自带武器系统,穿入亮剑世界。看着一个比一个混蛋的队员,主角直接emo了李云龙:“我原以为吕布已经天下无敌了,没想到有人比他还勇猛,这是谁的部将?”魏和尚:“队长,俺也想吃肉!”张大彪:“队长,你要这么说我张大彪可就不服了,咱们都是两个肩膀扛一个脑袋,谁怕谁啊!”王承柱:“队长,你说话可得凭…
  • 亮剑之超级搜索引擎
    张杰齐磊《亮剑之超级搜索引擎》
    “” 亮剑之超级搜索引擎(雨水的合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