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腐草出流萤的书单“来点二刷,三刷的好书啊”】小说书单
  • 探秘全球:从发现绿尾虹雉开始
    小说探秘全球从发现绿尾虹雉开始
    “” 穿越平行世界,用镜头记录自然。从发现绿尾虹雉开始,他独自一个人拍摄纪录片,一次又一次震撼世界。拍到高山雪域上闪着一百种颜色光芒的鸟儿。拯救未干涸的塔里木河流域。与受伤的海东青为伴。和深海里的抹香鲸共舞。一人,一鸟,一部无人机。他用实际行动,让大自然野生动物的宏伟画卷,徐徐展开。
  • 娱乐圈的科学家
    娱乐圈里的科学家小说
    “” “老何,管管‘贾无敌’吧,又在疯狂带一个小鲜肉的节奏。”“你二大爷的,我哪里是带节奏,我是弘扬正能量,提升凝聚力。”“你一个人工智能,口吐芬芳把一群人怼的瑟瑟发抖,抱团取暖,能不提升凝聚力嘛..。”何昱作为一个科学家,面对着一个会口吐芬芳的人工智能,本身就很苦恼,当这个人工智能当了娱乐圈纪…
  • 全职艺术家
    全职业艺术家123
    “” “音乐、影视、绘画、书法、雕塑、文学”“你都懂?”“略知一二。”“都会一点的意思?”“嗯,都会亿点的意思。”怀揣系统,靠艺术征服世界,成为各界人士顶礼膜拜的无冕之王。20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