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七七&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书?”没多少章,但质量杠杠好!!!!】小说书单
  • 我和老公都是重生的
    小说《我和老公都是重生的》TXT下载
    “” 田娇重生到一穷二白的金钗之年,先把被偷换人生的远房堂妹送回原来的轨道,然后搭乘重生的顺风车给自己以及家庭赚点小钱钱。她的主要目标是认真读书,却意外替自己找到亲爸,替父母找回亲儿子。原来
  • 惊爆!她带着缩小版大佬杀回来了
    小说《惊爆!她带着缩小版大佬杀回来了》TXT下载
    “” 上一世,姐姐订婚宴上被人设计,顾瓷一刀送渣男进医院,她被判五年牢狱之灾,失去所有。一觉醒来,她又回到订婚宴上,她将计就计时,一道稚嫩的声音传来。“妈妈?”她的宝贝儿子竟然穿越而来,十八岁的她无痛当妈,亲生的。顾子遇问,“妈妈,我的爸爸到底是谁?”顾瓷沉默良久,“实不相瞒,宝宝,你有两个爸爸…
  • 清穿之天作之合
    天作之合小说快穿
    “” 被跳楼的人砸死后戈柔再次为人成了康熙的四阿哥胤禛。紫禁城是她的新家。四阿哥所小厨房十来个厨子专门为他一个人做饭。还有一个规模不小的针线房专门为她量身定制衣裳。甚至连衣裳都不用自己穿。这样的日子她乐不思蜀,励志要一辈子都做一条享受的咸鱼,死都不翻身。只是某天,她遇到一个长得跟她穿越前一模一样…
  • 疯了吧,你管这叫实习律师
    早9点,市法庭。媒体一大早就蜂拥而至,围堵在法庭门口。市内大小媒体几乎全部出动,都为了第一时间拿到消
    “” 大律师张千胜,刑事辩护律师,从业30多年打赢超2000场诉讼官司,帮无数大富豪脱罪,赚取了数亿身家。站在法庭上的他,令人闻风丧胆,不寒而栗。但因为一场意外,他的灵魂附身于平行时空的蓝星法学生张伟身上。从此以后,屌丝法学生张伟,变成了战无不胜的大律师!而这一次,在某个憨憨的帮助下,他也从冷酷…
  • 西游:开局让观音选择三个石猴
    开局让观音选择
    “” 卷小帘穿越西游,成为了卷帘神将。让人遗憾的是,尽管卷小帘为玉帝立下汗马功劳,但是提出取经换个人时,却提前几百年被玉帝打落流沙河,每七日受尽飞剑穿心之苦。终于反套路系统来了,卷小帘发誓,有我在取经能成功,我喊在座的各位叫爹!水帘洞前,卷小帘化身河神:年轻的观音菩萨哟,你掉的是这个金(混沌魔猿…
  • 影后今天又被掐桃花了
    影后又被掐桃花了
    “” 关于影后今天又被掐桃花了:闻翘穿书了,穿成了臭名昭着,空有一副皮囊却没脑子,最后还被人顶替下去的花瓶小明星。最倒霉的是,她穿来第一个场景,就是走在作死的路上,在自己的订婚宴上迷晕男主想要生米煮成熟饭不说,还要跟多金帅气的未婚夫解除婚约!一定是她的打开方式不对。然而作为一个资深颜控的她,在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