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751的书单“求海贼同人啊”】小说书单
  • 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
    小说《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TXT下载
    “” 那一年,西留斯以优异的成绩从和之国百兽海贼培训中心毕业。他带着几个老同学开始了他的创业项目,立足行业风口,重视结果导向,逐渐做大做强,构建了海贼行业新格局。唯一对此有些不满的是校长兼班主任的凯多老师。他说,“兔崽子,把老子的女儿还回来!”
  • 海贼里的狂笑小丑
    奥罗科洛基《海贼里的狂笑小丑》
    “” 亲爱的伊姆,你已经离场太久了,他们都已不再知晓你这号人物,不过我还记得你,一个打牌好手。现在,我诚挚地邀请你坐上牌桌,看见那张joker了么,我想你也得把自己印上去,这是游戏规则。另外为了防止你熄灭灯火耍赖,我把你房子烧了。你的朋友,小丑留(∩_∩)(波澜壮阔的大海贼时代,小丑跃于四皇之上…
  • 海贼之开局吞掉穿越者
    海贼之开局吞掉穿越者
    “” (轻松版海贼)大海贼时代,巨大的舰船停靠在风车村海边。已经将新世界砍了一遍的罗罗诺亚·索隆坐在船上,看向岸边的路飞。“我们的搞笑担当来了,准备二刷伟大航道吧!”(恶搞版海贼)了解“空白一百年”真相,并找到冥王、海王的草帽团众人以及多拉格召集的全世界GM军来到玛丽乔亚。未死的白胡子带领白胡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