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永恒杀神的书单“无女主小说”】小说书单
  • 上古卷轴:永恒之神
    上古卷轴 永恒
    “” 这是一个魔幻的世界,一场无尽的轮回。时间之轮指向了最后的龙裔。世界吞噬者——奥杜因现世,祂的出现,意味着时间的终结。————这又是一个种族林立,各族纷争的世界。不同种族,为了彼此的信仰而战,为了领地而战,为了权力而战。————世界即将重启,隐藏在湮灭位面的魔神们,蠢蠢欲动。魔神代言人不断现…
  • 我以傀儡成大道
    男主女主是方成伟,苏烈,小兰的小说是什么
    “” 灵气复苏,妖魔现世,鬼魅横行。继承千年前傀儡师传承的少年,控傀杀人,寻妖魔鬼怪,抽骨扒皮,制作傀儡,以傀儡术拨动命运的丝线,把控命运。8051584
  • 灾变时代的熊
    灾变时代的熊全文免费阅读
    “” 翼展百米的凶禽在天际盘旋,投下大片的阴影荒废的城市废墟中,畸变的巨大类人形怪物漫无目的地游弋密密麻麻的食人蚁群在荒野行进,将所能遇到的一切生物啃食一空暗无天日,四通八达的下水道内,藏身在黑暗中的捕食者张开纤细而狰狞的节肢,耐心等待着逃难的人闯入自己的领地遥远的云层下方,电闪雷鸣,一头比山脉…
  • 禁区守墓人
    禁区守墓人txt下载
    “” 谢邀。人在禁区,刚下飞机。关于题主所问的“进入禁区有多少存活率”这一问题,我的回答是百分之百。很多人说这个世界遍地禁区,被诡异和怪物占据,甚至还有人说我所在的墓园也是禁地对此我嗤之以鼻。本着实践出真知的原则,我多次往返于众人口中的各大禁区,始终没有遭遇任何异常。一切都很正常,禁区和怪物并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