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酸糖柠檬的书单“求推!求推甜宠的文!甜宠!”全连载中】小说书单
  • 顶流CP又又又撒糖了
    温施雯闵江悦《顶流CP又又又撒糖了》
    “” 【娱乐圈超甜宠文!两位顶流的互宠日常!】众所周知唐桀是娱乐圈里高冷且不近人情的高岭之花,谁要是敢蹭他的热度他会毫不留情的直接在微博澄清打对方的脸!然而当遇上钢琴小天后时,某人瞬间化身双标狗!#唐桀姜苓疑似同居,恋情曝光#热搜一出成千上万的粉丝一边骂姜苓蹭自家爱豆的热度,一边嗑瓜子坐等唐桀出…
  • 软萌宿主被病娇大佬捡走了
    软萌宿主被病娇大佬捡走了txt下载
    “” /快穿/救赎/1v1只活了十八年的白桑死于心脏病,绑定了系统,任务是勾引反派。反派们身世悲惨,往往心理扭曲、残暴无情、偏执成性。白桑穿成病弱内向大小姐身上,反派刚刚成为她的小跟班。【勾引任务一:跟反派皮肤接触十秒钟。】白纸.脸皮薄.白桑脸色泛红,不敢与他直视,声音温吞发软:“我...牵一下…
  • 重生后我成了三个哥哥的小娇娇
    痛四肢百骸像是被巨石狠狠碾碎了一般。铺天盖地的疼痛感席卷而来,撕心裂肺的疼痛感让她多了一些意识。她不
    “” 林梓(许梓)上一世是眼瞎了才觉得那对豺狼夫妻会真的对自己好。重来一次她一定要抱紧自己的哥哥们不撒手过上美满人生。大哥许知言拿着一个白色棉花糖朝着她摇了摇,蹲下身子问道:“今天小梓有没有想大哥吖?”二哥许知阳买来了限量版的公主手办在线邀功:“小梓是不是最喜欢二哥了?”三哥许知墨抱着小公主站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