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懒听听﹥ε﹤的书单“有没有年代文啊”不是知青的年代~】小说书单
  • 年代辣媳有空间,带着三宝去种田
    作者三年五年带着空间去种田
    “” 林薇因为加班过劳死,一觉醒来,穿越到了穷苦年代,成了三个孩子的妈。这儿缺衣少粮,物资奇缺,好在穿越附带了金手指,得了一个随身商品交易系统,可以购买二十一世纪的物资。手有余粮,遇事不慌,带着萌娃,日子过得红红火火。靠着几十年份的珍藏茅台,绝版邮票,珍稀古董林薇一不小心暴富了!没想到三个儿子还…
  • 重生年代:带物资空间种田致富
    重生年代带物资空间种田
    “” 容烟刚穿进书里,就是修罗场。面对死亡地狱级别的开场。她和刘家大队的二流子躺在了一处。而来抓奸的人还有几分钟就要到场。靠前一步,是万丈深渊。退后一步那也是龙潭虎穴。容烟:哦豁,真是刺激!好在她有空间的千亿物资,要不然这家徒四壁。她真心觉得自己可以原地去逝了。不过,对照组是怎么一回事?她男人是…
  • 带着空间物资回到年代
    带着空间物资回到年代
    “” 司宁宁频繁的做着同一个梦。梦里她被人推进丧尸堆,被丧尸抓,被丧尸啃,被丧尸同化一朝梦醒,心有余悸试探激活“金手指”,没想到梦里居然都是真的!她真的激活了空间!啥也不说了,物资囤起来!做好万全准备,司宁宁坐等末世来临,却不料末世没等到,一觉穿越到了物资匮乏的年代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