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红💅🏻妆💄的书单“求种田文书荒书荒啊,喜欢那种带逃荒的种田文”种田,逃荒】小说书单
  • 农门逃荒:末世大佬有空间
    末世农女逃荒空间
    “” 末世大佬白梧桐带着空间世穿到古代,还没等高兴,就发现自己身处逃荒大乱世!杀人抢劫,谋财害命,坐地起价比比皆是。上来,她就干掉两个人。好心救个人,还被讹上了,死缠烂打,非要跟着她。既然如此,那就别怪她了。好不容易安定下来,却被分配边疆开荒。天高皇帝远,快活塞神仙,白梧桐求之不得。过了几年。白…
  • 重生年代:末世夫妻种田养娃
    末世重生古代种田
    “” 末世自爆后,夏海棠和林南峰夫妻两人一起穿越了。林南峰成了一个嫌弃媳妇生不出儿子,天天打媳妇打闺女,还游手好闲的混账丈夫。夏海棠成了那个天天被打,默默忍受,还一心只想生出儿子的懦弱媳妇。他们不仅成了别人眼中的笑话,家里更是穷的家徒四壁,一点余粮没有,还欠着好多钱!两人一合计,没钱没粮不怕,名…
  • 农门空间:种田娘子不好惹
    舒映桐时宇《农门空间:种田娘子不好惹》
    “” 舒映桐在一次大爆炸中丧生,空间器灵用所有能量把她送进时空隧道获得重生。刚醒来被一闷棍敲晕,再次醒来发现正在被村民祭天祈雨,差点又丢命。脱险后带着三个拖油瓶逃荒,别人吃草根树皮吃土,舒映桐背着人偷偷从空间拿水拿食物。遇到想对她和同伴下手的暴徒,她的刀比他们的还快。开荒,种地,挖池塘养水产,买…
  • 逃荒路上我靠美食发家了
    逃荒路上我靠美食
    “”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将王馨兰拉进穿越大潮,望着疼爱自己的家人,看着日渐衰败的王家,想着两个月后即将到来的灾难王馨兰终于决定将前世种种藏在心底,握紧拳头在心中默念:“我要好好活下去,为了自己,也为了爱自己的古代版家人。”本文架空穿越古代,涉及美食,逃荒、逃难、致富经商、科举第一次发文,希望大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