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晏—是红豆沉沦的所以意义的书单“想看两人慢慢心动过程”】小说书单
  • 将军怀里的小奶包她娇软可欺
    将军怀里的小奶包她娇软可欺免费阅读
    “” 【1V1,身心双洁!巨爽巨暖大甜饼~】一朝穿越成和亲公主,开局就被虐。云初暖表示不慌:我能逃跑!谁知那个壮硕如熊的将军驸马,连夜抓到她!骚话连篇,热情如火!最大的嗜好就是把娇娇软软的小公主抱在怀里‘欺’!达咩!她拒绝!二十一世纪的美少女,连男生的手都没拉过,怎么能嫁给一个种马?云初暖再次开…
  • 穿成偏执皇帝的白月光
    偏执皇帝的
    “” 新文《福运小娇包:病娇太子带回家》连载中求收藏!黎妤儿穿书了,穿成后宫最受宠却一心只想绿皇上的作精女配身上。为了保住自己的小命儿,黎妤儿果断远离原文男主,抱紧皇帝金大腿,好好当一位冠绝后宫的宠妃!!万万没想到,宠妃也不是那么好当的!黎妤儿控诉:“皇上,已经有三个儿子了!”“朕还未有公主。”…
  • 惊!全京城都在吃我和王爷的瓜
    惊全京城都在吃和我王爷的瓜txt
    “” 余袅袅穿越回古代,成了官家嫡长女。她在家中爹不疼娘不爱?无妨,只要给吃给喝就行!弟弟妹妹不把她放在眼里?没事,熊孩子不听话打两顿就好了。古代连个炒菜都吃不上?别慌,她自己就是大厨。京中忽然爆出惊天大瓜——余家大小姐跟琅郡王私定终身,还怀上了孩子!当事人余袅袅表示,谣言!全都是谣言!然而不等…
  • 娘子可能不是人
    娘子可能不是人txt下载
    “” 一场神魔大战,让无数低阶小仙陨落四方。冬暖身陨之后再睁眼,发现自己穿到一本看过的话本里。隔壁书生是未来的权臣,而她则是供着权臣读书,活活累死的无名原配!本体竹子精,天生没有心的冬暖表示:这原配谁爱干谁干,反正她不干!相比文弱没有心的书生,冬暖更喜欢住在村尾,不爱说话的高壮汉子。那汉子身高体…
  • 穿成偏执太子的团宠小甜妻
    小说《穿成偏执太子的团宠小甜妻》TXT百度云
    “” 顾饱饱穿成了书中名字草率,生活凄惨的反派。天杀的手稿竟然也跟来了,每一个设定都想要了她的命:父兄欺凌,家徒四壁,生母病逝,后母轻贱,继兄侮辱,最后惨死在太子男主手中。等......等一下,手稿竟然能修改?先试着给自己改个团宠人设?前一秒还凶神恶煞喊打喊卖的家人瞬间将她奉为至宝,宠的无法无天…
  • 反派贵妃又在拉仇恨啦
    男主女主是白凤,白锦溪,苏梓凌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不小心穿成穿越文里的恶毒女配?白莲中的战斗机,绿茶里的第一名?从头到尾被利用,死了都得被刨坟?姜茶摇摇头,罢了,钢,就硬钢!那年春暖hua开,贵妃周围大佬云集群星璀璨。武林盟主林雾月:我曾侍娘娘左右,得秘籍传承居盟主之位。邪教女尊莫清荷:我曾遇娘娘遛弯,获武学天赋被教众尊崇。第一女商秦丹…
  • 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
    穿越成炮灰丞相的前妻
    “” 睡个觉而已,她竟是穿成了书中同名脑残女配——男主的渣前妻,一朵怼天怼地的盛世白莲,而且还是正在私奔路上,既来之则安之,程宁宁表示:她要抱紧相公大腿,逆转人生,做诰命夫人,绝不能落得被卖去花楼的下场。学做饭,让相公吃饱饱,采草药,给相公卖钱钱,左一句我家相公右一句我家相公,必须让相公知道她心…
  • 穿书之皇后总想欺负朕
    皇上欺负皇后小说
    “” (女帝VS男皇后,1v1,甜宠文,欢迎入坑!)穿书就算了,竟然还穿成人人口中的全废女帝。没错,是女帝!上面有一群兄弟姐妹天天想着篡谋夺位,想弄死朕。o(╥﹏╥)o后宫宠妃都联合手来坑死朕o(╥﹏╥)o。醒来的第一天就发现朕是个穷逼。o(╥﹏╥)o什么九五至尊,什么金山银山,什么美男后宫统统…
  • 每天被迫和九千岁秀恩爱
    夜。海棠枝头,红肥绿瘦。“生命倒计时四分钟。”“生命倒计时三分钟。”“生命倒计时二分半!”见杜若依旧
    “” 穿书成女配,还要嫁给死太监九千岁,杜若表示很淡定——不用尽夫妻义务,还能坐享荣华富贵,这剧情我可以!系统:女人,你太天真了,一柱香之内不救人,你就会七窃流血而死。杜若:于是,人们惊讶地发现,心狠手辣的妖妃娘娘画风突变。大奸臣养父:乖女儿,把毒药放到小皇帝药里,他活不过三更。第二天,小皇帝小…
  • 王妃考上了文科状元
    “活下去,你一定要活下去”“作为我朱雀国最后的一个王女,你要终身以复国为己任,习得大贤书,共得人上人
    “” (1v1古言甜宠非快穿)于欢经历第五次高考落榜后,一不小心意外惨死,一朝魂穿到云天大陆青龙国碧云学院的摩末等班学渣—晏欢身上。还一不小心绑定了“三年乡考,五年殿考”学霸立志养成系统!作为朱雀国最后一个王女,为全朱雀国崛起而读书,是晏欢义不容辞的责任。夜里,挑灯夜读某人爬窗而入:“小欢儿,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