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清林月的书单“兄弟们 有没有开局即无敌的小说”现在大概就是你要的开局无敌流的,个人感觉挺好的,可以去看看.】小说书单
  • 龙族:永恒时光之龙
    龙族永恒时光之龙下载
    “” 当了5000年的时光龙,莫时终于成长为太古时光龙,穿越时空回到了高三那年春天。莫时对路明非说:“以后我罩着你。”从此路明非多了一个太古龙王邻家大哥。卡塞尔学院多了一个“最冷静的疯子”。龙族的王座上多了一个“永恒时光之王”。路明非说他是“最可靠的大哥”、昂热称呼他为“最强屠龙兵器”、楚子航叫…
  • 从龙族开始五五开
    男主女主是墨秋染,路明非,楚子航的小说是什么
    “” 当草薙京遇上楚子航——火焰不是你这样用的!当闪电侠遇上昂热——听说你速度很快?当神王盖伦遇上奥丁——就你,叫众神之王?当屠龙勇士潘森遇上龙王——大荒星陨!然而,墨秋染发现,这才是他“五五开”之路的开始!当奥特曼遇上《环太平洋》里的怪兽?当海贼王路飞遇上《神奇四侠》里的神奇先生?当一拳超人琦…
  • 次元审判降临
    次元审判降临
    “” 我叫凌恒开局穿越召唤了一只突进型崩坏兽看着那小小的突进型崩坏兽,我的第一想法是。它,可以进化!经过不懈的努力,它从最开始的突进型崩坏兽,一直进化到现在的纯白巨龙贝勒纳斯我从召唤它的那一刻就灌输着如何尊敬主人,爱护主人。直到有一天她突然化形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次元:从契约贝拉和奥菲斯开始》还…
  • 超次元幻想店铺
    类似超次元幻想店铺的小说
    “” 凌云因为码字疲劳,抵抗不住睡意倒在了书桌上,一觉醒发现自己已经穿越到了平行世界,并且还是肉身穿越。发现开局一个杂货店的凌云十分开心。就在他想过着咸鱼生活的时候,系统来了。这一刻,凌云知道他咸不住了。西琳:“谢谢凌云哥哥送的律者服装,我已经可以完美的掌握崩坏能了,最喜欢你了!”二代米龙:“是…
  • 次元幻想群
    lowka214幻想次元
    “” 一个沟通万界的聊天群。群成员可以穿越各大世界,完成群空间发布的各项任务。群号:814502205不喜勿进
  • 女帝重生成了我妹妹
    苏宇帝子《女帝重生成了我妹妹》
    “” 一代女帝苏凝寒转世投胎。为了尽快恢复修为,她运用神通选择了荒古苏家。只不过她没想到的是,娘胎中还有个男婴!两人在娘胎中经常抢夺修炼资源。有一天,男婴把修炼资源全抢走了,把女帝气坏了,竟然成了早产儿。但早产儿就早产儿吧,还变成了妹妹。是可忍孰不可忍!但很快,她发现,自己的龙凤胎哥哥强大得不行…
  • 从神父开始克苏鲁
    克苏鲁父神
    “” “我,为什么是神?”“在谈论这个问题之前,我想先忏悔我的罪。”高台上,身穿黑袍的安乐朗声道。“首先是,犯下暴食之罪的我。”“只因腹中的饥饿,便攫取祂的身躯作为食粮。”“然后是,犯下懒惰之罪的我。”“广泛招收信徒,给予他们福报,为他们提供了从工作中发掘出人生意义的机会。”“接着是,犯下色欲之…
  • 禁区守墓人
    天空阴云密布。细密的雨滴成串落下,滴落在漆黑的泥土上,空气异常沉闷,和静立的墓碑一起保持着沉默。一只
    “” 谢邀。人在禁区,刚下飞机。关于题主所问的“进入禁区有多少存活率”这一问题,我的回答是百分之百。很多人说这个世界遍地禁区,被诡异和怪物占据,甚至还有人说我所在的墓园也是禁地对此我嗤之以鼻。本着实践出真知的原则,我多次往返于众人口中的各大禁区,始终没有遭遇任何异常。一切都很正常,禁区和怪物并不…
  • 诡秘降临龙族
    诡秘降临龙族小说
    “” 在那个雨夜,灰雾笼罩了高架桥,诡秘之主降临了龙族世界奥丁为何频频被打?楚子航是否改信了愚者?路明非贯彻苟之一道后发生了什么?凯撒的情敌为什么变成了一位金发天使?卡塞尔学院外出现的神秘组织到底什么来历?这都要从干掉外神后一脚踩空了的新任诡秘之主说起。——————————诡秘虽然只有愚者先生和…
  • 我好像毁灭过世界
    小说我好像毁灭过世界
    “” “姓名?”“江尘。”“年龄?”“忘记了。”“籍贯?”“没印象了。”“父母?”“想不起来了。”“呵,你这是除了名字其它什么都不记得了?”“不,我还记得一件事。”“什么事?”“我,好像毁灭过世界,不止一个,更不止一次,尤其是你们这个世界,我毁灭了你们整整十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