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醉酒思红颜217的书单“求算命风水,奇闻异事方面的书”】小说书单
  • 楚医生的作精娇妻是玄门大佬
    秦昭楚晏《楚医生的作精娇妻是玄门大佬》
    “” 修真大佬秦昭不堪孽徒囚宠,决绝赴死,却穿成了现代娱乐圈的作精小花。小花成天不务正业,拉踩炒作,靠着黑粉上热搜,还隐婚四处勾搭男明星。被迫四处树敌、声名狼藉的秦昭:我只会算命,你们继续黑。然后她就靠着算命看风水,消灾解惑,成了各路大佬的座上宾,各种黑转粉。就是她那个老公权势滔天,冷漠难搞,喜…
  • 玄学大佬燃翻天
    玄学大佬燃翻天txt书包网下载
    “” 砚家失散多年的女儿终于找了回来!然其生性自卑敏感,木讷寡言,一时想不开跳河自尽,再睁眼,便是除了名字什么都不记得的砚灵兮。砚灵兮天生一副笑脸,什么都吃就是不吃亏,什么都受就是不受委屈,既然砚家不喜欢她,她就毅然决然搬出去。几个月后,砚家再次找到砚灵兮。彼时,她正在摆地摊,边摆边念叨:“看风…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无弹窗
    “”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