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昇的书单“加油加油加油💪💪💪”】小说书单
  • 我吃了长生不老药
    小说《我吃了长生不老药》TXT百度云
    “” 宇宙深处飞来一座浩瀚无垠的大陆,从此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我吃了长生不老药,也变得不一样了。我发现自己每时每刻都在增加寿元。这寿元好奇怪。我燃烧三年寿元,竟然通过铁裆功,练成了钢铁之裆。兴致昂扬下,我开始疯狂燃烧寿元。铁头,铁臂,铁身,铁指,铁腿一一在我身上具现。终于在我燃烧百年寿元时,整个…
  • 猎人:每周具现一个动漫大招
    小说《猎人:每周具现一个动漫大招》TXT百度云
    “” 穿越到全职猎人世界的苏叶,觉醒了能够具现动漫人物大招的念能力。尼特罗:曾经的我以为,百式观音是最强的。但是,当数百米的千手大佛出现在我面前时,我才知道什么叫渺小。蚁王:我是以统治世界为目的诞生的,但是,为什么我会被区区人类一拳打死?看着被自己一拳打成渣渣的蚁王,苏叶回首望向目瞪口呆的主角团…
  • 我在大唐种土豆
    在大唐种豆芽
    “” 韩元意外穿越,成为落魄韩家的独子,同时觉醒了签到系统。“叮,恭喜宿主绑定系统,奖励土豆10,农具设计图1。”“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人物召唤卡:和珅。”“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学富五车技能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