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唯我多宝的书单“有没有诡类的小说”挺不错的】小说书单
  • 直视古神一整年
    男主女主是封云鸿,黄乐基,季流霜的小说是什么
    “” 不可直视神,付前经常看到这句话,意思是说普通人不能直视神祇,否则会变成白痴。万万没想到的是,某天他接到一份工作,从此一看就是一整年。“嗯——不愧是宇宙美少女,这触手真是摇曳多姿呢!”
  • 遇到诡异,我的器官觉醒了
    遇到诡异我的器官觉醒了
    “” 诡异世界,妖魔横行。方牧买个肉的功夫,竟然遇到了索命的诡异。还好危急关头,他的器官黑化了。【你的肾看到女鬼,觉得除了带血的眼睛以外,其实长得还不错。】【你的肾觉得自己这些年受了委屈,决定开始行动。】【你的手思考了一会儿,同意了肾的看法。】昏黄的路灯下,方牧搂着女鬼,心态崩了。
  • 我在斩魔司铸刀
    暮sè苍茫。大越王朝,北啸州斩魔司,铸刀部。“这批斩魔刀,你门有一天时间进行修复,一天内完成修复者,就
    “” 洪宇穿越到妖魔乱世,恶魂横行的危险世界,成为了专为斩魔卫铸造斩魔之物的铸刀使。在完成了一次斩魔刀的修复后,开启了特性库存,可以给各种兵器添加特性。同时当具有特性的兵器完成了击杀,他都能获得奖励。【带有锋利特性的斩魔刀进行了击杀,请在以下奖励中,选择一项。】【奖励1,精神力强化】【奖励2,肉…
  • 我是烛中仙
    小说《我是烛中仙》TXT下载
    “” 王福穿越而来,金手指是能看到万物生灵的命火蜡烛。人人都有一根蜡烛,以运道为蜡油,燃烧命火。凡人蜡烛为红色,遭逢厄运变黑。但是,只有一种存在的蜡烛是白色,鬼!当然睁开眼时,见到收留他的道观主人,蜡烛是白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