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书荒了 找不到好看的”重生——娱乐圈】小说书单
  • 顶流死对头竟然在恋爱
    顶流死对头竟然在恋爱
    “” 【剧情版】网传顶流偶像席辞和新晋小花颜画从高中起就因为第一之争是死对头,在颜画被签在席辞经纪人名下后更是互相看不对眼两家粉丝每天都在互嘲席粉:颜画蹭我家热度资源!没我家哥哥扶持你家能有今天?颜粉:颜画一出道就得奖,用得着蹭你家万年老二的资源?然而粉丝根本不知道正主们双向暗恋,每天都在撒狗粮…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第十九届华语白玉兰奖影后得主是尹如薇!”城市中心led大屏幕上,美丽的女主持人操着一口字正腔圆的流
    “”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要疯!全网都知道顶流影帝暗恋我
    小说《要疯!全网都知道顶流影帝暗恋我》TXT百度云
    “” 影后江妍重生归来复仇,谁知她还没出手,那位圈内只可远观的冷冰冰顶流影帝沈景言就送上门来了!新婚夜,他:“我做你的解药!”她被陷害全网黑时,他:“我们假扮情侣,我会全网公布我们的‘恋情’,可以吗?他们共同上综艺时,他:“这是我女朋友,我当然要宠着。”甚至在遇到外表善良内心恶毒的继妹时,都不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