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光~光的书单“书荒必看,系统,轻小说,爽文,无敌”】小说书单
  • 电影黑科技
    小说电影黑科技
    “” 关于电影黑科技:来到平行时空,从造机甲开始。许多年后,记者询问:“陈先生,请问您当初研制猎人机甲的最初动机是什么?”陈神:“如果太平洋出现了巨大的怪兽,我们可以用猎人机甲与它们对抗”记者:“?”“那行星发动机呢?”“也许有一天太阳快完蛋的时候,我们可以用行星发动机推动地球离开太阳系”记者:…
  • 从影视世界学习技能
    从影视世界学习技能
    “” 甘于躺平的咸鱼王跃,意外获得咸鱼影视系统,能够穿梭影视世界,只有学习完技能并被认可才能回归,看他如何玩转影视诸天,彻底改变自己的命运。第一个世界,微微一笑很倾城第二个世界,致青春第三个世界,小舍的第四个世界,时光与你,别来无恙第五个世界,欢乐颂(一二三)第六个世界,开端第七个世界,少年派第…
  • 离婚后,我靠拍特摄片逆袭
    小说《离婚后,我靠拍特摄片逆袭》TXT百度云
    “” 离婚后,肖粤惊喜的发现,这个世界居然没有特摄片!《迪迦奥特曼》、《铁甲小宝》等优质作品,在他的手上横空出世!再后来,小卖部内出现了集卡换神光棒的游戏家长们渐渐好奇,为什么自家的孩子突然就爱学习了?小神兽:“亲爱滴爸爸妈妈,我想买学习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