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全世界恐怖高冷女王范的书单“求好看的大女主文!有无cp都可!”】小说书单
  • 萌妻来袭:军帅,坏坏宠!
    帝少他有神秘空间免费
    “” 从她过完十四岁生日那天起,就跟她说了以后不准半夜偷爬到他的床上来,她小嘴一张一合,已经不知道跟他说了多少次最后一晚。孟祁寒真的是宁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相信孟杳杳这一张嘴。“以后我要是娶妻了,你也这样爬上来?”“娶妻?人家都讲你不举,除了我孟杳杳谁要你?”某男邪魅一笑:“我都不举了,你还要…
  •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 小说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再敢逃,我便毁了这个世界!”“不逃不逃,我乖!”薄煜城眼眸深邃,凝视着曾经试图溜走的妖精,当即搞了两本结婚证,“现在,如果你再敢非法逃离,我就用合法手段将你逮回来。”女孩小鸡啄米式点头,薄爷自此宠妻成瘾,护妻成魔。但世间传闻,薄太太痴傻愚笨、身…
  • 跟世界首富隐婚之后
    跟世界首富隐婚txt下载
    “” 【完结】唐未晚重生归来,要欺她之人付出代价。只是,一不小心惹上传说中的神秘大佬陆北骁。车内,他指尖烟雾缭绕,嗓音低沉而撩人:“给你一分钟,嫁不嫁?”“你是在求婚吗?”他忽然靠近,挑眉:“我求婚的态度,不够明显么?”传闻,他不喜欢女人,不如,先闪个婚?“嫁,当然嫁。”婚后,她才知道,传闻都是…
  • 纪爷家的小妖精又撒娇了
    纪家爷的小妖精又撒娇了
    “” (穿书+甜宠)全帝都的人都知道,传闻中阴郁无情、残忍凶戾的纪三爷被一只小妖精迷住了!众人皆是摇头:“纪爷向来不近女色,这你也敢乱讲?”直到某天——众目睽睽下,一袭黑裙、长发及腰的小妖精懒洋洋的趴在纪寒砚怀里,嗲嗲的撒娇:“生病了,要老公亲亲才能好~”向来优雅冷峻的男人怜爱的摸摸女孩的脑袋,…
  • 穿成偏执大佬的粘人精
    男主偏执粘人的小说
    “” “别妄想逃离我,除非我尸骨无存。”“我是你一个人哒~”墨临琛掌握京城命脉,凶残冷血,却对病秧子安初眠蚀骨宠爱。传闻这病秧子骨瘦嶙峋,奇丑无比,结果,她惊艳亮相,全民皆痴。安初眠在外腥风血雨搞事情,唯独对墨临琛成了黏人小奶包。当着众人面,墨临琛抱着小奶包,又哄又宠,“我老婆身子娇弱,三步一喘…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执的夫人乌鸦嘴
    “”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娇妻失忆千百遍
    失忆娇妻千百
    “” “给你两个选择:要么做我女人,要么做我妈的儿媳,要么做我儿子的妈咪”男人把小女人圈在臂弯里,强势送分题。小女人:“翊少,您识数吗?”一夜之间,洁癖到熟人也勿近的翊少突然强行脱敏,毫无底线地宠上了这个来路不明的小女人。“老公,肚子里的宝宝召唤你!”哪怕横跨半个地球,翊少也要连夜飞回来。“呜呜…
  • 厉太太,二胎了解一下!
    厉太太二胎了解一下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夜之间,宋晚棠突然多了个便宜儿子!“报告妈咪,我是你的宝宝!”小正太从天而降,疯狂撒娇求抱抱。喜当妈是什么感受?她选择当场死亡!“宋小姐,敢做要敢当。”孩子他爸找上门,看着眼前俊美禁欲的大boss,宋晚棠只觉得受到了惊吓!OMG,传闻中的神秘大…
  • 吻我吧!总裁小哥哥
    总裁哥哥我很胆小
    “” 【正文完结中.....晓柒新书:总裁老公,蜜蜜宠】28岁的苏沐拥有18岁的惊世童颜,因此一直没着急嫁。不曾想,那天竟睡了国内第一财阀继承者,完完全全,彻彻底底的小鲜肉,才22岁!失误!她想溜之大吉;他却紧追不舍。苏沐把身份证扔出去:“看,我都能做你阿姨了。”宫少封霸道将她拥入怀里:“乖,叫…
  • 影帝家有小娇妻
    影帝家有小甜妻
    “” 帅气影帝有三不:不拍吻戏;不拍床戏;如非特别需要,不会夜不归宿。这是为啥嘞?因为影帝家有小娇妻!顾影帝最吸引人的不只是他那张帅的惊天动地的脸,还有就是他那戴在左手无名指上低调奢华却又精致的银制婚戒!当顾喵儿作为一只猫的时候,她最喜欢的是顾奕箫!当顾喵儿变成人的时候,她最喜欢的还是顾奕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