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司马云的书单“求商业文和种田流小说”很好看的穿越重生商业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之神级明星
    重生之神级明星txt下载精校版
    “” 二十世纪最后一场金曲奖的隆重举办,牵动了两岸三地无数歌手的心。金曲奖主办方明显也很注重这次的颁奖典礼,在宣传上不遗余力,并号称是历届最精彩的颁奖典礼。作为目前华语乐坛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奖项,金曲奖的颁奖舞台,可以说是每个华语流行歌手梦寐以求想要登上的地方。即便是大陆的音乐榜中榜,以…
  • 重生之明星奶爸
    重生之明星老爸txt
    “” 吴小天一不小心穿越了到了一个平行世界。一睁眼,还有一个萌萌哒的小女孩叫他爸爸。这世界,没有金庸古龙,没有唐诗宋词。什么?这个世界明星的影响力最大就和总统一样?你逗我吧!好吧,这是真的!这,他这岂不是无敌了?于是,吴小天开启了他的狂暴的明星奶爸人生。他写的歌能让人一曲成名,他写的小说狂扫各大…
  • 重生之文娱全球
    免费阅读重生之文娱全球
    “” 扑街写手重生到平行世界,还是个扑街写手,怎么办?这里没有《诛仙》、《飘邈之旅》、《小兵传奇》、《斗破苍穹》、《吞噬星空》等网络小说。这里没有《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小李飞刀》、《楚留香传奇》等武侠巨著。这里没有《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一夜零一夜》等著名童话。这里没有《灌篮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