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的书单“喜欢历史,文娱,日常和搞笑的朋友有推荐的么”】小说书单
  • 大唐开局震惊了李世民
    大唐开局震惊了李世民王子安
    “” 穿越大唐,王子安只想当个闲散的富贵闲人,赚点小钱,弄点小菜,喝点小酒,吹个小牛,交一二个红颜知己你们这一个个瞎震惊啥呢?你们这一个个瞎凑乎啥呢?我真不想娶额——长乐公主?那也不是不行哎,我真是太难!
  • 混在大唐的工科宅男
    主角叫李倩文的小说
    “” 工科宅男入大唐,神功科技相得彰。奇思妙想明忙,保我大唐永安康!工科研究生李泽轩,意外来到贞观大唐,附身在一个濒死的游侠儿身上。上有高堂需要孝敬,下有小妹需要疼爱。身怀神功的李泽轩并不想出去搞事情,只想在家悠闲地做个富二代。没事搞搞小明,改善一下大唐百姓的生活。但总有刁民想害本少爷,那就让你…
  • 大唐逍遥驸马爷
    大唐逍遥驸马爷txt下载 小说
    “” 穿越回大唐,却被李世民逼着娶公主,别人是驸马,苏程偏要做诗酒风流举世无双的驸马爷!已有精品完结《明朝小侯爷》《逍遥皇帝打江山》书友群:74908779320155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