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秋栀佞的书单“想看锦鲤文,女主最好就是一直好运来来”】小说书单
  • 锦鲤老婆你好甜
    锦鲤老pó你好甜乐文
    “” 【原书名:重生娱乐圈:锦鲤老婆,超甜哒】【苏爽甜文】唐静姝穿书了。穿成了书里一句话带过的炮灰女配并绑定了一个戏精系统,为了“自保”,身为颜狗的她将自己嫁给了书里同为背景板,却帅破天际的植物人——原男主他哥。某次红毯前唐静姝穿着超仙的晚礼服问某人:“我好看吗?”某人:“你是不是胖了?”唐静姝…
  • 重生九零之锦鲤福妻有空间
    元元季子昂《重生九零之锦鲤福妻有空间》
    “” 季元元属于一手好牌打烂的了的典型,原本在家人和前夫的庇护下,可以养尊处优的过完这一生。结果为了赵天华这个渣男,不仅害的母亲死不瞑目,大哥客死异乡,二哥被车撞身首异处。就连她自己,也在乡下的那间破房子里面,难产而死,生下的孩子,被赵天华亲手掐死。临死才知道,她那个一向沉默寡言的前夫,为了找她…
  • 穿成科举文男主的锦鲤妻
    穿成男配的锦鲤妻txt下载乐文
    “” 在方青青濒临死亡之际,意外得到一个系统,完成任务修满积分就可以重新活下去。原主是方家唯一的宝贝闺女,本该是家里最受宠的一个。为了让小儿子能娶上媳妇,方老头去深山探险却是摔断了腿。哭唧唧快要娶不上媳妇的蠢儿子、躺在床上生命垂危的老头子,方母一咬牙为了八两银子把原主许给了村里的病秧子秀才郎冲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