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李信的书单“求斗罗.火影.假面骑士.等书免费 ”不必谢】小说书单
  • 来斗罗了你不谈个恋爱
    来斗罗了你不当渣男
    “” 我想写一个恋爱向的感情故事,当然首先我要塑造一个男主。然后,我需要往里面增添一些气质各异的女孩子。有了女孩子呢,缺少不了的自然是那些令人眼红心跳的剧情了。另外,我手里拿着的两个瓶子分别是胃疼药水和甜蜜药水。正在思考倒入哪个呢?果然还是甜蜜药水吧。拨开盖头,瓶口微微向下。诶呀,不小心倒多了。…
  • 斗罗:从俘获女神开始无敌
    斗罗:从俘获女神开始无敌免费阅读
    “” 【杀伐果断,踏天骄,逆诸神,无敌文!】洛羽穿越斗罗世界,结识古月娜,百万年苦修终成兽神,天劫中转修成人,铸就斗罗第一神体,觉醒双生神级武魂。【器武魂:剑中帝王,九霄诛天剑!】神剑九转,吊打天下第一器武魂昊天锤。【兽武魂:万龙之祖,龙神!】气力盖世,碾压天下第一兽武魂蓝电霸王龙。获得超凡女神…
  • 斗罗:开局举报唐三拥有双武魂
    斗罗开局举报唐三有双武魂
    “” 穿越斗罗,从圣魂村开始改变命运,修改剧情,开局揭穿唐三身份,提前攻略小舞,不跟团,不拜大师,不信唐三,不尊武魂殿,我的命运,应该我来掌控!小舞?拿来吧你!唐三的外附魂骨?拿来吧你!海神神位?拿来吧你!
  • 斗罗:咸鱼的我被比比东偷听心声
    男主女主是独孤,胡烈娜,玉小刚的小说是什么
    “” 夜祈安意外重生在斗罗大陆之上,成为了刚刚出生不久的婴儿,也是在邪魂师的抹杀之下,成为了全村唯一存活下来的遗孤,被比比东意外的收留。身为幼儿时期的夜祈安遇见比自己大几岁的千仞雪,俩人却是成为了死敌对头的青梅竹马!六岁那年,夜祈安迎来了武魂觉醒仪式,令人意外的是他没有觉醒武魂,成为了一个普通人…
  • 斗罗:喝酒就能变强
    斗罗之喝酒就变强
    “” 【新书:《斗罗:我保证这是最后一碗饭》已经发布】穿越到斗罗世界的路远,获得了酒神系统。只要喝酒,就能变强!月关:“路远这个家伙喝着酒把我揍了。”唐昊:“路远这个怪胎,只见他喝酒,从未见他修炼,居然破了我最年轻封号斗罗的记录。”独孤博:“我的仙品药草全被路远薅了,我还不敢动。你问我为什么?因…
  • 人在斗罗,呼吸成神
    人在斗罗呼吸成神小说
    “” 宿醉醒来的王九弦,穿越到斗罗世界,激活呼吸成神系统。只要呼吸,就能变强!还没成神,系统发布任务:请向武魂殿教皇比比东拔出你的大长刀!王九弦:狗系统,你坑我!!!于是,斗罗世界里留下了一段砍教皇的神话,养女帝的传说。比比东:王九弦,你是第一个敢向我拔刀的男人,我要你成为我的人!千仞雪:我抢!…
  • 斗罗:我被比比东全大陆苦寻十年
    斗罗大陆比比东被千寻疾上小说
    “” 池修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紫星宗少爷。从六岁开始,池修发现只要自己一觉醒来就会随机传送到某个斗罗女角色的身边,并根据女角色的能力强弱从而让自己获得不同的收益!开局传送比比东!获得神级武魂修罗神剑,先天满魂力!自此,池修每天过着睡醒就能在斗罗美女哦不,就能变强的日子!高级功法,天材地宝,神级武魂…
  • 我在斗罗卖罐子
    男主女主是林霄,胡列娜,呼延的小说是什么
    “” 林霄穿越到了斗罗大陆,获得了一个幸运罐子系统。毫无疑问,这是用钱创造快乐的系统。罐子里面能开出诸天万界的任何物品,每卖出一个罐子,他就可以得到一个十倍爆率的罐子。而林霄绑定的第一个世界是地下城世界,游戏中的一切道具都能产出。觉醒卷,闪亮的世界仪,强化卷...等游戏道具也融合了斗罗特色。宁荣…
  • 武魂:暴打玉小刚奖励无尽凯皇
    小说《武魂:暴打玉小刚奖励无尽凯皇》TXT下载
    “” 穿越武魂世界,江慕白开局获得王者武魂系统!穿越第一天,伸个懒腰获得阿离,瑶瑶公主,附赠先天满魂力!穿越第二天,爆打玉小刚,获得无尽凯皇武魂!穿越N天,江慕白看着身后的长城守卫军诸多武魂团。他看了看坐在王座上的比比东,调侃道:“你女儿已经投降了,你更待何时?”
  • 斗罗:开局俘获女神朱竹清
    斗罗开局俘获女神朱竹清小说
    “” 陆枫穿越斗罗世界,开始以为绑定错系统,不能成为魂师,只能增加财富。但获得二次觉醒、龙神魂骨套装等终极奖励后,他觉醒超神级武魂,传承龙神血脉。走向真正巅峰,所向无敌!弗兰德:陆枫不只是怪物,他是绝世妖孽,而且,他太有钱了吧,随手就买下史莱克学院,篮霸学院和天水学院。玉小刚:陆枫如果愿意做我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