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毅志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的绝世唐门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斗罗之我的武魂和魂环能自己修炼
    小说《斗罗之我的武魂和魂环能自己修炼》TXT百度云
    “” 穿越斗罗大陆,抱唐三大腿失败。白羽本以为这辈子只能咸鱼一生,混吃等死。没想到竟然觉醒了赋灵修炼与任务系统,只要赋予身体所属灵性,不管是身体、武魂,还是魂环,都能自动修炼!“你的身体因观摩了唐三施展自鬼影迷踪,获得了些许领悟,你鬼影迷踪学习进度提升至百分之百,恭喜你,学会了鬼影迷踪!”“你的…
  • 斗罗之我的系统又不服气了
    男主女主是叶峰,朱竹清,宁荣荣的小说是什么
    “” 现在这个万界,没有系统怎么能玩!开局觉醒系统,获得最为诡异的不服系统!“系统检测到宿主羡慕唐三有着双生武魂,系统表示不服,帮助宿主觉醒三生武魂!”“系统检测到宿主羡慕唐三即将获得外附魂骨八蛛矛,系统表示不服,赠送宿主外附魂骨龙凰古翼!”“系统检测到宿主正在被赵无极暴虐,系统表示不服,已经赠…
  • 斗罗:开局觉醒十二翼炽天使
    斗罗开局觉醒六翼天使
    “” 又名【斗罗:开局娶了千仞雪,我不想努力了】穿越斗罗开局娶了千仞雪。杨威:“还行吧!这辈子就这样了,不想努力了!”千仞雪:“老公你不用努力,整个武魂殿都是我嫁妆。”直到杨威想起,还有唐三这货。于是,人们才发现,这是一个狠人。十二翼炽天使,已经强的没天理了。却是没有想到,他还有第二武魂,无双剑…
  • 我为审判神,审判斗罗十大恶人
    小说《我为审判神,审判斗罗十大恶人》TXT百度云
    “” 嘉陵关之战,唐三斩杀比比东,废了千仞雪,赢取了战争胜利。战后,唐三,玉小刚主张斩草除根,将武魂殿里剩余魂师全部处死。从此,斗罗大陆在上再无武魂殿!为庆祝战争胜利,雪夜大摆宴席,犒赏三军,于嘉陵关大醉三日。可在第三日正午,天空雷声响起,乌云遍布,刘渊手持审判之剑,立于嘉陵关上空!他一声令下,…
  • 斗罗:昊天宗签到五年,我无敌了
    男主女主是白仙儿,泰坦,冰洛雪的小说是什么
    “” (不舔唐三,不拜大师,不毁原配,主角自成一派!)唐幽意外穿越到斗罗大陆,还被唐啸收养在昊天宗,而同时穿越的还有无敌签到系统。叮!恭喜宿主首次签到,获得神级武魂,腕豪劲夫!叮!恭喜宿主首次周签,获得神赐魂环一枚!叮!恭喜宿主首次月签,获得外附魂骨流光神翼!叮!恭喜宿主首次年签,获得第二武魂,…
  • 斗罗:开局系统VS天道,没打过
    朱竹清宁荣荣《斗罗:开局系统VS天道,没打过》
    “” 轮回斗罗,踩大师,虐唐三,怀抱妹,屠天榜,且看洛川一世风流!斗罗剧情之后,内容更精彩!
  • 斗罗之带着黑影兵团收徒小舞
    小说《斗罗之带着黑影兵团收徒小舞》TXT百度云
    “” 李阳穿越斗罗大陆,六岁觉醒具武魂,拥有先天满魂力,能召唤九大黑影兵团。素云涛:可惜了,你的武魂是副面具,哪怕只是一件农具我也可以带你回武魂殿。李阳:忍者团,去抓个猎物回来。唐三:我好像被一个黑色的影子攻击了。宁荣荣:剑爷爷、骨爷爷,你们又被影子剃成了光头?奥斯卡:这个影子为什么总是打戴沐白…
  • 开局签到送封号斗罗
    开局签到送封号斗罗txt八零
    “” 穿着斗罗大陆,获得逆天系统,开局便送封号斗罗级别大美女,于是叶秦决定开启一场属于他的斗罗大陆传奇之旅。冰雪冷酷的胡列娜,绝世冷艳的比比东,冷若冰山的千仞雪,高贵典雅的古月娜这是一场怎样的传奇人生...
  • 从斗罗开始盗窃诸天
    小说《从斗罗开始盗窃诸天》TXT百度云
    “” 意外穿越斗罗大陆,直接面临着武魂觉醒这一关键时刻,身旁站着随时可能让人有取死之道的唐三,秦毅有些慌。就在这时,万界盗天系统觉醒,盗武功、盗魂骨、盗武魂、盗血脉等等等等,以及妹子的芳心。瞥了一眼身旁的唐三,秦毅嘿嘿一笑,默默收下了唐三修炼了五六年,玄天宝录记载中的所有武功。唐三的先天满魂力光…
  • 斗罗:武魂一把刀,我刀刀暴击
    小说《斗罗:武魂一把刀,我刀刀暴击》TXT百度云
    “” 宁霄本以为这辈子只能抱紧荣荣小富婆大腿靠脸吃饭,武魂觉醒日,觉醒了一把刀,意外激活超级暴击系统。【宿主对小舞发动普通攻击,触发暴击效果,当前造成额外掉落,恭喜宿主获得十万年魂环。】【宿主对玉小刚发动普通攻击,触发暴击效果,当成造成必杀一击,目标已身亡。】【宿主对唐三发动第二魂技,触发暴击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