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唐·LT的书单“现在同人文太多了,求一些质量高的同人文!”】小说书单
  • 柯南之百年柯学
    柯南百合小说
    “” “他是百年间,这个世界上最为神秘的那一抹阴影。”——乌丸莲耶黄昏之馆血色夜、宫野夫妇的小诊所、大火中的药物实验室、纽约银发杀人魔、命运之始多罗碧加黑暗的幕后,一只不老不死的手,正悄然拨动着柯学世界的历史轨迹。书友群928275283欢迎来喷。
  • 斗罗之醉红尘
    斗罗笑红尘小说
    “” 一令啸铁马,一念斩霞虹。一曲醉红尘,一刀笑长空。红尘家族的庶子醉红尘一开始只想出人头地,将来进入日月帝国朝堂,混个小官做做,活得滋润一些。他在游历的途中结识了一个名叫王东的好兄弟,随后领悟了,万事都需要主动去争。“我叫醉红尘,一醉红尘的红尘。”
  • 人在偷星,摆烂就完事了
    偷星开局获得时间暂停
    “” 穿越到偷星世界成为琉星,琉星人麻了。这个世界又是各种元素力量超能力,又是VV学院,黑月铁骑,又是卡伦卡亚,还有神,各种异世界。然后我是个普通人。玩个毛?开摆!于是琉星开始了摆烂生活。却意外绑定逆天系统。系统:“请宿主坚持摆烂,奖励大大滴有。”于是。琉星就这么摆成了世界最强。
  • 柯南之柯学模拟器
    帝丹高中二年级B班。孙航星无力的趴在桌子上看着悬浮在面前的模板。【柯学模拟器开启中】【你获得一次柯学
    “” 孙航星留学帝丹高中,意外激活金手指柯学模拟器,可以进行模拟人生,缺点是一个月一次。不过这个不重要,人的一生时间还是很多的。只到他看到了日历。“什么?星期三后面是星期五?”“什么?15号后面是4号??”“什么?你叫工滕新一”在看到模拟器给他的美食属性之后,孙航星翻了一个白眼,再也不想挣扎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