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凌晨尽头.的书单“我要病娇文真的病娇文”有没有类似的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绑定后,反派每晚求亲亲
    快穿黑化后反派每晚求亲亲
    “” (冷艳矜贵女帝X偏执病娇反派)“大佬佬,咱任务目标绑错了!”系统欲哭无泪。时潋看着把自己抵在墙角,风华矜美的病娇大反派:“那不如,将错就错。”帝国女王时潋为重生复仇,绑定了快穿系统。原以为只要拳打绿茶白莲,脚踹渣男海王,将虐渣进行到底。只是一不小心错绑了任务目标后,她被病娇大反派给缠上。斯…
  • 染唇
    染唇小说76
    “” 稀有的纯血萝莉吸血鬼VS占有欲超强的心机男主祁止第一次见到希希莉娅,她坐在大殿刻满复古花纹的座椅上,满殿的华贵装饰不及她的半分动人。她把沾了他血迹的指头轻轻含在嘴里,粉嫩的唇色被染的妖冶非常。眼睛纯粹又透彻,柔顺的黑发顺着肩头滑下,他听见她的声音:“我想要他。”被带回古堡,祁止暗道失算,但…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沈青泽楚yòu《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
    楚珩陆曜《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
    “” 云姒,世间第一朵地狱彼岸花。又称——曼珠沙华。善鬼火,可号百鬼,尤其擅长幻术。在惊为天人地遇到了传闻中温文尔雅的公子九歌后,她沉沦在他的温柔美色中,无法自拔。云姒:“九歌九歌,我能追求你吗?”光风霁月的公子温和地微笑,礼貌摇头。下一秒,云姒成功地牵上了他的手。云姒开始得寸进尺:“九歌九歌,…
  • 他是黑化万人迷
    黑化万人迷bl
    “” 【养成+病娇+追妻火葬场+暗黑】【新文:《我养过的崽都成大佬了》已开,沙雕团宠类,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呀!】付以有一个特殊体质——所有爱上他的人都会想要杀死他,不论男女。所以他只有不断地逃跑,不断地挣扎着生存。终于有一天,他从三十个人的追杀里逃脱,却也身负重伤,倒在了一片草地里,鲜血横流,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