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ཉི༗࿆初夏已至༗࿆ཉ的书单“现在同人文太多了,求一些质量高的同人文!”】小说书单
  • 斗罗之我能听见千仞雪心声
    小说《斗罗之我能听见千仞雪心声》TXT下载
    “” 重生在斗罗。成为了已经被千仞雪取代的雪清河的弟弟雪崩。雪崩心里只感觉血崩。“眼前这个小家伙还挺可爱的嘛。”嗯,等等,我听见了什么?雪崩看着自己面前微笑的雪清河(千仞雪)在确定自己可以听见千仞雪的心声后,雪崩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让千仞雪成为弟控。
  • 斗破之人生模拟器
    斗破之人生模拟器全文免费阅读
    “” 穿越斗破苍穹,没有显赫的背景,也没有戒指老爷爷,只有一点还不错的天赋,你会怎么办?还好,萧明觉醒了人生模拟器![人生模拟器已开启:][你经历过了一段平凡的人生。][正在抽取天赋物品][当前可选:青莲地心火,融焰决,厄难毒体][请选择一项]每七天,都可以选择将某次模拟中其中一项天赋物品提取出…
  • 斗罗之龙吟九霄
    斗罗之唐霄
    “” PS:本作是绝世唐门的时间线!命运与命运的相识,那是一曲叫做缘分的交响曲。神界打压,魂兽永世不得成神,为了冲破神的制裁,它们做出了一个艰难的选择。自九宝琉璃出世,少年一步步问鼎大陆之巅,青龙出海,魔铠降世,秦泽要将自己的名字唱响整个大陆。天穹之上,青龙飞舞,魔铠下,是那漠然的双眼。威严的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