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先人掠夺者的书单“现在同人文太多了,求一些质量高的同人文!”大概就这些了】小说书单
  • 斗罗之宇智波斑爷
    我爸是斑火影
    “” “我...输了吗?”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最强的宇智波斑不幸遭暗算陨落,这一世斑想要守护他的亲人,绝对不会让泉奈的悲剧再次发生。“我宇智波斑的弟弟,即使是神也不能动!”宇智波斑杀气腾腾的俯视着下面的魂师,一字一句道。“你也想起舞吗?”宇智波斑抱着臂膀站在山巅,居高临下俯视着如同蝼蚁的魂师联军…
  • 中二少女的火影之旅
    火影之中二之路
    “” “爆裂吧!世界!破碎吧!现实!死神毁灭之眼!开!”少女一把扯下左眼的眼罩,瞳孔中一股耀眼的光芒乍现,让人不明觉厉。少女表情逐渐癫狂,仰天娇笑。“啊哈哈哈哈!臣服在”啪——脑后立马遭遇了一个手刀。“嗷呜”少女捂头,眼睛泪汪汪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卡卡西捂着额头,头疼的看着这中二少女。“别再用你…
  • 萌宅千姬变
    小说《萌宅千姬变》TXT百度云
    “” 某个倒霉的宅男因勇救小萝莉丧命,接着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地球,变成一名十五岁的少女,发现这个地球有异能和魔法,还和异世界的入侵者展开过真世界大战,而自己也获得了变身二次元少女的能力。于是,某重生加变身的死宅开始了‘她’在平行世界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新生活主角:“狂拽酷炫个妹啊!别人都是召唤二次元妹…
  • 我成了漩涡鸣子
    穿越成为漩涡鸣子
    “” 简介:一觉醒来,不知为何却成了漩涡鸣子,而且和鸣人是双胞胎的样子。穿越之初就要眼睁睁看着作为父母的那两个人为了保护自己而丧命,鸣子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守护鸣人的幸福。不过老爹啊,你不是应该把半只九尾封印在你身上吗?怎么把九尾分成两半,分别给了我和鸣人啊?您就真的不担心臭狐狸搞事?算了算了…
  • 暗影熊提伯斯的位面之旅
    暗影熊提伯斯的位面之旅类似小说
    “” ʕ๑•ɷ•๑ʔ❀这是一本挂着小熊提伯斯的熊头,卖着小安妮的噱头的书!噢,手误,写错了ฅ۶•ﻌ•❤这其实是一本挂着提伯斯的熊头,卖着小安妮的多元世界旅行故事的书!没错了,就是酱紫的!⁽⁽ଘ(Ծ‿)ଓ⁾⁾无尽的世界,无尽的幻想的,轻松惬意的位面之旅,快来看看吖目前已过漫威、霍格沃茨、艾泽拉斯世…
  • 双城:英雄见证系统
    双城之战之英雄见证系统
    “” “你问我是谁?”br“问的好,朋友!”br他站在她的面前,呸呸呸的吐出了嘴里的黄沙,双手高举过肩,一脸自豪的说道:“我是祖安地沟的大佬,是皮城议会的第九议员。是比尔吉沃特的荣誉英雄。”br“我做了些什么?”br“我曾在德玛西亚的石头林放了一把火,也在班德尔城和矮子们比过身高。”br“...…
  • 从龙族开始五五开
    小说《从龙族开始五五开》TXT下载
    “” 当草薙京遇上楚子航——火焰不是你这样用的!当闪电侠遇上昂热——听说你速度很快?当神王盖伦遇上奥丁——就你,叫众神之王?当屠龙勇士潘森遇上龙王——大荒星陨!然而,墨秋染发现,这才是他“五五开”之路的开始!当奥特曼遇上《环太平洋》里的怪兽?当海贼王路飞遇上《神奇四侠》里的神奇先生?当一拳超人琦…
  • 魄罗的正确养成方式
    魄罗的正确养成方式起点
    “” 泽尔在皮尔特沃夫开了一家猫咖,但是里面没有猫,只有魄罗。和高冷的猫相比,黏人的魄罗接客十分热情,它们会主动抱住客人的腿,或翻开肚皮露出肚皮上的爱心任人撸。通人性,不拆家,可爱好养活,具有极强的适应能力和学习能力,这不比养猫香多了。后来,店里的魄罗太多了,泽尔不得不送出去一些,由此发生了一系…
  • 轮回乐园
    魔shòu世界小说顺序
    “”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龙族:重回十七岁
    龙族重回十七岁免费阅读
    “” 西伯利亚冰原上,路明非进行了最后一次交易,重回十七岁那年。那一年,老唐还没有死。那一年,小龙女还在默默的观察着师兄。那一年,东京源氏重工的女孩还在看奥特曼打小怪兽。而拥有了言灵·镜瞳和不要死的路明非,再也不是从前的路明非。新时代就要到来,为踏上最终的战场,迎接宿命,路明非这一次以康斯坦丁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