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簪花的书单“求书!求书!求书!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甜宠文”】小说书单
  • 协议结婚后热搜爆了
    月初姣姣协议结婚之后热搜爆了
    “” 【西装暴徒,斯文败类vs财阀恶女,甜系拽姐,双向奔赴的冰糖暖宠文】苏羡意喜欢上陆时渊那年,19岁。她鼓足勇气,“陆医生,谢谢你救了我,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有机会想好好感谢你。”男人懒懒地弹了下烟灰,冲她一笑,大写的撩人:“喜欢我?”苏羡意落荒而逃。——再见时长辈介绍:“你可以喊他舅舅。”…
  • 钓系美人重生后甜度超标了
    男主女主是虞楚,裴氏,裴珏的小说是什么
    “” 【钓系惹火旗袍大美人】VS【人前超A人后超纯西装暴徒】☆“裴先生,想请你帮个忙,明天领证,而我缺个新郎。”★江城豪门圈子里都知道,谢虞两家联姻。但没想到虞楚却成了裴宴城的太太!☆见过裴宴城的人都说,他阴暗、偏执、绝情,是个不要命的疯子;知道虞楚的人都说,她惹火、明艳、放肆,是个要人命的妖精…
  • 不止沦陷
    不止沦陷难赴星河txt
    “” 林姣和顾权恋爱两年,为了他的喜好扮演起柔弱白花,甘愿卑微如尘。她以为,顾权同她一样爱着彼此。却在一次聚会上,听见他与旁人说:“林姣很好,但始终不是她。”那时,林姣才知道她的角色有多可笑。她心如死灰,在他抛下自己与心上人缠绵时,黯然退场。后来,心生悔意的顾权找到林姣。他抓住她的手,沙哑的嗓音…
  • 声亦我所欲也
    声亦我所欲也小说
    “” 左眠是个写男频古玄的新人作者,她以气势磅礴的文笔,纵横捭阖的世界观,以及独树一帜的剧情,吸引了广大读者的喜爱,莫名成为了神话中文网的一匹黑马。网友皆认为她是一个有个性且冷傲孑然的青年。然而没人知道左眠是个彻头彻尾的声控女孩。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崇拜的cv大佬竟然说想给她写的作品配音。两人加了…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羊先生有声书免费
    “”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琴妃倾城
    琴妃倾城txt微盘
    “” 【本文一对一,非重生,非穿越,男强女强】天和王朝一千三百零四年,群雄起,天下五分:君临、天启、大燕、商兀、禾术。本文故事背景为天下五分百年之后。【分隔符】十年前,天启皇权变,只留下年方六岁的倾城公主。天启异姓镇北王继任皇权,许倾城公主太子妃之位。一年后,倾城公主因与大将军之女发生争执,被皇…
  • 他来时荣光万里
    他来时荣光万里小说
    “” 他是消防员,一脸熏黑从火光而来,一眼便定了终生。——第一次遇到小姑娘,小姑娘朝着他欠了欠身子,来了一句:“公子”把他逗的不行,心想是个小神经吧她没见过这么好看的男子,高大的像个大将军,突然对视,她茫然失措,慌张的忘记那不是皇宫.后来校园文艺汇演,小姑娘坐在台上,身穿古装,薄纱遮面,抱着琵琶…
  • 致命热恋
    男主女主是安桐,容慎,程风的小说是什么
    “” 安桐遭逢家庭剧变,罹患情感障碍,且时常出现严重的情感剥离现象。容慎,名满香江且富可敌国的神秘家族继承人。一场乌龙,安桐错把容慎当成心理治疗师,自此开启了为期数月的疏导治疗。不久后,两人一拍即合,协议结婚了。婚后某天,属下汇报:“容爷,夫人又在直播写代码了。”男人缓缓抬眸,语调慵懒:“别忘了…
  • 野性攻陷
    野xìng攻陷晋江
    “” 「京圈太子暴徒小疯狗vs温柔腹黑大魔王」艺术界新秀画家沈周懿,突然线上表白了。她@了一个没有任何个人简介的微博用户,高调示爱:「可以跟我接吻吗?」身为近期获得美术界世界级金奖的黑马画家。惊才艳艳之余,过人的美貌更是圈粉无数。可她却以惊人的言论登顶热搜第一。无数粉丝梦碎深夜。而身为话题主人公…
  • 重生之公子谋妻
    重生之妻谋
    “” 简介:关于重生之公子谋妻:时家有女,玉骨冰肌,端庄淑雅,是帝都第一名媛。时家有女,自出生便是太子妃,只待及笄礼成,择太子以完婚。于是坊间有言,得时家女,得天下。这天下间,唯有公子顾辞,三分妖气,七分雅致,担得起一句,公子如玉,世人皆以“公子”尊之。他说,本公子无意这天下,但她受了我四年心头…
随机推荐